苹果iPad mini 2(16GB/WiFi版)

苹果iPad mini 2(16GB/WiFi版) 屏幕材质

—— 解析1

       又到了说重头戏的篇幅。新一代的iPad mini提升之处就是这块显示屏幕,而Retina这个最大最受期待的提升苹果也不负众望地将它加入到了新一代iPad mini的名称中来。回想在一年前的iPad mini,规格与iPad 2代一致,1024x768的像素在那个年代能够算的上说得过去,而到了今天,这样满含颗粒感的屏幕再加上Android阵营平板PPI质量的飞速提升带来的压力,这块屏幕是苹果不得不“下手”的地方。

iPad mini Retina评测
三款不同尺寸的平板电脑显示内容对比

iPad mini Retina评测 眼睛的革命 苹果iPad mini 2首发评测
Retina版iPad mini对比iPad mini 一代(下方为一代 颗粒感明显)

眼睛的革命 苹果iPad mini 2首发评测
信息图标对比(左侧为iPad mini 一代)

       对比之前一代的iPad mini,屏幕的精细感油然而生。在系统界面层级下,上一代iPad mini颗粒感的图标瞬间被Retina屏幕打的体无完肤。有人说Retina屏幕一旦你看过之后就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当然非常认同这句话。没有通过图片对比单单从界面的感官上来说,即便非Retina版本的iPad mini降价400元,即便新一代的价格上涨至2888元,为了这块屏幕你也很值得掏出腰包,为Retina买单。

眼睛的革命 苹果iPad mini 2首发评测
屏幕边框比iPad Air要窄了不少

眼睛的革命 苹果iPad mini 2首发评测
两代iPad mini边框宽度实测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