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5100(Galaxy Note 8.0)

整体外观
整体
按键及接口
重量及厚度
屏幕介绍
摄像头
性能测试
整体性能
图形测试
软件测试
通话测试
包装配件
配件

三星N5100(Galaxy Note 8.0) 整体性能

—— 解析1

安兔兔系统评测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GALAXY NOTE 8.0 安兔兔评测跑分成绩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GALAXY NOTE 8.0分数对比GALAXY NOTE 2

       在安兔兔评测软件中取得接近17000分的分数,这个成绩放在过去一定算得上是市场中最顶级的旗舰产品了。只是由于最近正好赶上了Cortex-A15芯片的更新换代,才使得GALAXY NOTE 8.0这些产品从第一梯队掉到了第二梯队。那么虽然与GALAXY S4手机采用的Exynos 5450八核处理器取得的26000多分的成绩有接近10000分的差距,但是各位心里其实应该都清楚这个30%左右的分数差距体现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并不明显。

GLBenchmark 2.5

八吋平板机皇 三星GALAXY NOTE 8.0评测
GALAXY NOTE 8.0 GLBenchmark 2.5跑分测试成绩

       当我们在这些智能移动设备上使用的应用软件的界面越来越华丽,玩的3D游戏的画面越来越炫,那么这些东西对于图形处理芯片所造成的运算压力也就越来越大。所以我们也很必要测试一些这款GALAXY NOTE 8.0的图形处理能力。那么笔者选用的测试软件是平时常用来测试这一项目的GLBenchmark以及最近Futuremark刚刚移植到Android平台的图形处理性能评估软件3DMark。

       GALAXY NOTE 8.0采用的是四核的Mali-400MP4图形处理芯片,在单颗内核频率达到400MHz的频率时它可以在一秒钟绘制44M个三角形还可以一秒钟渲染1.6G个像素点。凭借这样的处理能力,GALAXY NOTE 8.0在能够代表目前主流3D游戏负载压力的GLBenchmark Egypt Classic场景的Onscreen模式下跑出了58fps的成绩,也就是说基本上我们在应用市场中找到的大型3D游戏都能够在这个板子上流畅运行,其实这个也要得益于该机屏幕的分辨率并不是很高。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