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铭客卡布奇诺I代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11)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比起一般的便携音箱音质较好,中音人声的部分不错,电池续航能力还可以,一般听歌可以听两天,连续用的话,20个小时左右。

最不满意

音箱的按键较硬

总结

总的来说值得购买,特别是那些喜欢外出的朋友。

发表于:2013年04月23日 11:06 4赞 评论

最满意

听了一下午谈点听音乐会。感觉声压很大,总体声音很结实饱满,低频富有弹性,便携音箱中量感算很足了。高频很亮延伸很好。很大的音量下没有破声。

最不满意

功能功能单一……

总结

望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多出好声音更人性化的产品。

发表于:2013年04月23日 11:04 3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小巧时尚、携带方便、蓝牙连接方便性能稳定,40mm高声压级低失真全频喇叭,铝铁硼超强磁体,耐高温kapton音圈,音量大,无破音、爆音。

最不满意

外观过于方正塑感强些,受限于腔体和单声道就音质方面讲欠缺些震撼的效果。

总结

时尚、小巧,内置锂电,续航时间长可供户外使用。

发表于:2013年05月07日 03:39 2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上乘。没想到这台音响小小的身体里蕴含这这么强大的力量,真能称得上小身材,大嗓音 作为一款家居音箱而言。这款音箱的整体音质还算不错,尤其是在低音方面表现正如产品介绍一样相当不错,音色沉稳、干脆,对于一些配乐的还原也比较到位。双喇叭带来的清晰的透彻的,平衡的音效外,同时给电脑前工作的我带来了久违的轻松感。而且,就是把音量开到最大,依然没有一丝杂音。

最不满意

按键较少

总结

无论是以音质、操控舒适性还是性价比而论,都是相当的划算。

发表于:2013年04月23日 11:44 2赞 评论

最满意

说说体会吧!一是外观很精致。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粉色搭配立方体样式,沉稳中略带活泼可爱。二是蓝牙信号不错。测试了很多款手机、平板电脑连接,都能快速稳定的连接上,播放音乐,省心哦。三是音质不错。这款40mm大喇叭推出来的声音有力度,声音清晰,低音强劲。

最不满意

没有配麦,不能连手机实现蓝牙通话。

总结

这个音箱,放在家里既做音箱,又做装饰品,效果不错哦。挺喜欢的。

发表于:2013年05月08日 09:42 1赞 评论

最满意

我觉得随着社会新一代有文化素质老龄人口的加入,以往低档一般随身听销量肯定会减少,市场需要品位高一点的随身听。要求音质一定要好。做工要精美,重量在500-800克左右即可,目前此类产品在商店可供选择余地太少,价格上可以根据产品性能拉开档次。

最不满意

重量控制得不够好!

总结

入门级别的菜鸟体验一下蓝牙音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3年05月31日 05:22 评论

最满意

功能太多也不是好事:买好的音响目的是享受音乐质感,只要基本功能就可以。再加上漂亮的造型,低廉的价格,作为入门级别的音响无可挑剔!

最不满意

功率小一点最好在8W左右这样可以更能保证有效低音功率。

总结

中和音质不错,大小合适。

发表于:2013年05月31日 05:17 评论

最满意

音质好,设计不错,音色完美,防破音设计,快速充电功能很实用,盒子形结构摆放电脑桌上节省空间,可以骑车听很是不错

最不满意

原厂给的音频线和数据线太短……

总结

总体不错,可以考虑入手

发表于:2013年05月30日 11:52 评论

最满意

众多功能,方便携带,时尚清新,触控方便,手感好,充电快捷,最喜欢的就是那个价格,大爱啊,而是能当做家里的摆设。

最不满意

颜色款式还是太少了。

总结

非常好的音响,对得起价钱,只有体验过后才知道。

发表于:2013年05月30日 11:15 评论

最满意

外观粉红色的小清新,带来了很强的视觉效果。如果自己是个小清新,这个颜色刚好搭配。音质中、高和低频都还比较有力。

最不满意

功能不够齐全,不过一般听歌还是够用了的,如果有考虑功能的朋友,可以看卡布奇诺2代。

总结

总体来说,价格是很大的一个优势,不过真正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才会去追求音质,一般在考虑挑选音质的前提下,价格也就不是考虑的范围了。

发表于:2013年05月13日 11:29 评论

最满意

在户外随身音响中,在这个价位目前可能没有能匹敌的了!音色非常不错,中音比较亮。高音通透悦耳,低音下潜的也可以。播放感觉失真较小,功放余量也大,最大音量播放(320Kbps)MP3没发现有明显失真。

最不满意

功能功能单一……

总结

无论是以音质、操控舒适性还是性价比而论,都是相当的划算。

发表于:2013年05月08日 11:2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