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G6380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我们是在外面展览会给客户现场打照片的,这个机器能插卡,直接打印,一开始图便宜,用的便宜的相纸,效果不行,后来在卖家的指导下,调了下色彩换了佳能的原装相纸,效果很好,很满意,卖家服务态度也很好。值得信奈。

发表于:2016年06月03日 10:11 17赞 评论

机器刚安装完,还没有试其性能。看起来外观相当不错,非常喜欢。商家比较给力,包装非常严实。赞一个!就是附件少给了一支针管,不过无伤大雅。但是关于墨水我还没有搞明白,墨盒一个是BK,一个是PGBK。可是墨水给的两瓶却都是BK,并没有PGBK,这PGBK和BK一样吗?它们通用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真的是外行,不懂)。另外物流的师傅也挺辛苦的,不容易大冷天的,给个赞!

发表于:2016年07月15日 04:39 4赞 评论

渐变的黑绿外观,帅!扫描效果最高600dpi,足以应付一般文件,对照片扫描有要求的就不推荐。6色印刷下,效果还算可以的,还是不能和激光机比美。买过7280,也不见那个所谓的光盘打印托盘,所谓的可打印在光盘的托盘在这台机上也没有配送,请打广告时注明次托盘需另购吧。

发表于:2016年07月15日 04:39 2赞 评论

佳能MG6380

参考报价:¥1399
3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