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器T20(8GB)点评

  • 产品点评(2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系统运行还算流畅

最不满意

1.重 2.电量还有30%时进入低功耗模式,此时运行程序很让人脑火 3.自动锁屏的时候总会有吱吱的响声 4.摄象头绝对是渣渣 5.PPI太低,160PPI,看书,额... 6.电池也没传说中的耐用

总结

要求不高用着还可以,价格绝对是太高了。外出有点拿不出手的感觉。

发表于:2013年11月09日 04:21 评论

最满意

配置不错,造型美观,在硬件表现上达到了较高水平

最不满意

价格太高,和戴尔S10才隔了100块,相比之下戴尔S10肯定更让人放心,再就是对智器固件的担心,智器以前的产品固件问题就一直都有,如果没有稳定固件硬件配置再好也是浮云。

总结

观望吧,如果固件完美,价格1500以下就很好了

发表于:2012年04月02日 08:24 55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处理器性能强劲,游戏性能强大。面板色彩表现十分突出,十分期待。

最不满意

就是贵了点,1500以下,国产平板中,属于无敌产品了。1899,只怕贵了点。

总结

功能强大,性价比差。

发表于:2012年03月27日 04:40 53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1、目前配置国产双核最强
2、功能齐全

最不满意

1、价格略高,觉得稍微降个100-200就很有竞争力了
2、还没上市

总结

新一代国产双核代表神机啊,价格再低点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2年03月29日 09:32 4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智阅软件,CPU,内存,摄像头相对都不错,大家也注意到智器把这款T20命名为旗舰版,说明智器真的是有好好经营的想法,不是一般的山寨产品,出了产品直接扔给消费者,什么都不管。大家也都注意到TEN3在4月1日已经更新了4.0.3的固件了,虽然bug依然很多,但更新了。

最不满意

据说屏幕有漏光,电池充电会死机,转屏不灵敏或不反映的情况。4.0的系统并不稳定,bug超多。手写断点比较严重。

总结

个人认为智器T20的定价比较有诚意,企业多一点利润,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否则,中国的产品将永远山寨下去。

发表于:2012年04月11日 12:15 38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处理器,内存都不错

最不满意

价格高了,8G的闪存,无GPS 1899
摩托罗拉XOOM MZ606 32G GPS 2770
华为MediaPad 8G GPS 1999
大家说T20加上GPS模块还有价格优势吗?

总结

总的来说,不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2年04月08日 08:05 34赞 7条评论

最满意

CPU,屏幕,电池都很值得圈点,造型我也比较喜欢,比塑料的外壳质感多了。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稍微有点厚,不支持3G网络(当然,支持的话会更贵,不过如果不考虑价格的话,同时支持3G网络或者提供两个版本可以选择会更好)。

总结

购买的时候应该犹豫一下,毕竟华为MediaPad跟这个价格差不多。

发表于:2012年04月07日 08:37 25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不错 比PAD2要好一点
手感还行
配置很高

最不满意

配置虽高,但好像还是不流畅
电池很吭爹,又或者是系统没优化好,反正让它待机状态放那里一天也玩完。
感觉有点重,不太能接受

总结

也许是第一次用案桌的设备,总感觉不是太好。
这么高的配置还是这样的效果,因为工作需要才买的案桌平板。相信也是最后一次用了,总觉得用起来就不是那样的爽

发表于:2012年05月09日 12:11 2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CPU很霸气,德仪4460双核1.5GHz
2、终于改造型了,这个造型不错
3、蓝牙4.0、HDMI该有的都有,比Ten3厚道不少
4、双摄像头还不错

最不满意

1、还没上市
2、价格未知
3、没有实际操作过

总结

暂时还是比较期待这款机器的,好像快上市了,如果评测好的话考虑入一台

发表于:2012年03月28日 09:02 20赞 评论

最满意

国产的,而且是俺安徽的。硬件很给力,外观不错!

最不满意

听说没有GPS,不知是不是真的。没有补光灯。

总结

主要就是看系统优化了,非常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2年04月03日 10:51 17赞 评论

最满意

双核顶级配置,IPS硬屏分辨率高。

最不满意

触屏不是十分灵敏,屏幕存在漏光现象,价格有些小贵,还是有些沉,耳机插孔有些紧。

总结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就是小问题比较多,例如有漏光现象,触摸不是很好!

发表于:2012年04月11日 07:59 4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配置顶尖,双核1.5GHz是最高主频了。1G LPDDR2也很给力。 2、前后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可变焦,效果很好 3、性能强悍,运行速度很快 4、蓝牙4.0、支持HDMI、OTG,功能齐全。

最不满意

有点重 2、固件还要进一步优化

总结

性能强悍,国际一流的配置,国内产品的价格,双核机皇

发表于:2012年04月28日 04:13 8赞 评论

最满意

1、屏幕货真价实的IPS,显示效果出色,特别是色彩还原度感觉很不错。
2、德仪的CPU很给力, 运行很流畅,尤其是新固件4.1很给力,推荐刷之
3、游戏性能很好,基本上拇指玩的大型3D游戏都可以玩,不需要3D神器
4、做工很不错,没有传言的咯吱响,背面的金属面板很棒,不过仍有进步空间

最不满意

感觉仍有些重,拿久了较为吃力,自己配了个支架

总结

很棒的一款平板,价格平实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国际芯片方案带来的稳定高速,很不错!大屏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发表于:2012年09月10日 10:03 4赞 评论

最满意

1.徳仪4460中端处理器,完美配合1280X800 10.1寸屏幕,界面顺滑,反应速度比ipad还要快(归功于谷歌4.2的进一步优化)
2.系统是在CM10的基础上改的,大概是除了Nexus以外最为流畅的安卓系统,超过了苹果ios
3.屏幕比较有良心,虽然比不上三星和苹果,但超过联想、华硕等品牌。(卖场实际比较得出的结论)
4.wifi信号好,联网速度飞快,超过很多平板和手机

最不满意

1.续航一般,充满电后上网大概只能撑3-4小时,wifi特别耗电。
2.重量非常沉,可以说是市面上最沉的10.1寸板子。
3.品控不严格,我买的那台用了几天就出现低电量下屏幕自动乱点的症状。据说一些智器用户返修了3次都无法解决此问题。无语。我退货了。
4.屏幕黑白对比度不足,造成阅读困难,字体模糊发虚,看一会就眼睛疼。

总结

基于处理器和屏幕,适合看电影+打游戏
基于屏幕,不适合看书
基于续航和重量,这完全是一款平板台式电脑,无法带出门,会被人笑话的。

发表于:2013年05月27日 01:46 1赞 评论

最满意

游戏还可以,反应比较快

最不满意

唉,还是有明显瑕疵的,电量低于30%就出现触屏失灵的现象,只能干不用触屏的事情了,比如听歌吧,头三次要放完电再充电,不太现实

总结

第一感觉不错,第一次买PAD,也甘等了很多年啊,之前都是用智能手机,比手机系统清爽多了,不到20秒进入界面,配件比较简单,如果能随机配送个内胆包就好了,也要不了几个钱的,系统版本号是4.04的,不是4.1的,还要自己动手升级

发表于:2013年03月28日 02:04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整体感觉良好。对于游戏的优化做的很好。固件升级做的很不错,4.2没出多久就有了更新。触控不行的毛病随着固件的升级已经不存在了。还有就是散热做的很不错。玩游戏1个半小时背板只是微微发热。颇为不易- -O。

最不满意

重量太重了- -O,长久持握有压力,验证了一句话:智器机下无淑女。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电量还剩30%就进入坑爹的低功耗模式。瞬间速度就慢了下来。而随着电量的降低,到了10%时有很明显的顿感。这个真是有点坑爹。

总结

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瑕不掩瑜。这款平板除了日常玩游戏看网页外。看漫画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至于看书字体还是偏小。长久阅读眼睛容易疲劳。

发表于:2013年02月21日 05:46 1条评论

最满意

1、配置顶尖,双核1.5GHz是最高主频了。1G LPDDR2也很给力。2、前后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可变焦,效果很好3、性能强悍,运行速度很快4、蓝牙4.0、支持HDMI、OTG,功能齐全。

最不满意

1、有点重2、固件还要进一步优化

总结

性能强悍,国际一流的配置,国内产品的价格,双核机皇!

发表于:2012年05月24日 09:34 13赞 3条评论

1、铝合金背板散热很好,银色也很漂亮; 2、屏幕非常清晰,完美屏,无亮点,触摸非常流畅; 3、双核CPU非常强大,安兔兔测试7320分,超出目前大部分手机和平板; 4、WIFI信号非常棒,上网、视频,毫无压力; 5、安卓4.0.3系统,体验非常流畅; 6、智阅看书看书非常棒,看漫画也非常棒

发表于:2014年09月03日 09:34 评论

还可以的!但感觉屏幕不是很滑……

发表于:2014年09月02日 12:06 30赞 评论

和预想的差不多,皮套要是黑色的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4年09月02日 12:06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智器T20(8GB)

参考报价:¥1499
29条口碑评分评分:8.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