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45EI323VA-SL点评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p45vj 是个很好用的商务本,也适合打游戏,用的是浮萍式键盘,打字手感非常爽,时间长也不劳累,音响用的是sonicmaster解决方案,音质非常棒!我感觉最大的优点就是散热好,抗摔!在聊城的时候,夏天36度高温,连续好几个小时的极品飞车一点都不掉帧,没有出现性能下降的情况。

这款华硕旗舰商务本的特点是触摸板面积较大,比一般的笔记本大30%,电池是3倍寿命技术,超耐用。采用雾面屏,高成本,长时间使用可以大大降低对眼睛的疲劳,当你在室外工作也不必为反光看不清屏幕发愁。键盘是防水设计,防泼溅。散热很好,散热口很大,即使玩游戏时候键盘也不会感觉到热量。性能很好,玩大型3D游戏一点问题都没有。

发表于:2015年04月21日 05:08 33赞 评论

哦呵呵,坑比的电脑城,CPU换的够勤快啊。赛扬的一样敢叫4000多,使用起来真心一般,性价比极低。

发表于:2016年05月20日 03:55 4赞 评论

绝地求生玩不了

发表于:2017年12月11日 12:30 3赞 评论

华硕P45EI323VA-SL

参考报价:停产
3条口碑评分评分:6.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