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路客T501点评

综合得分
9.2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路况更新很快,很准确,很有用。

最不满意

地图更新一年两次,建议提高频率。

总结

软件功能设置也较人性化、方便好用,很快就可上手。实时路况导航功能很有用,总的还是非常满意。地图升级在客服的指导下也比较简单顺利,希望可将地图的升级时间间隔再短一点,现在半年长一次,可否考虑一季度一次升级,现在道路变化太快了。

发表于:2013年04月22日 10:43 3赞 评论

最满意

路况导航功能还算实用,就算有时候没其他路可走,只能堵着,也可以知道前面堵了多远。
电视也比较流畅,偶尔等人的时候看看CCTV5和新闻频道,也不错。

最不满意

现在只能在12个城市用路况导航,少了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支持所有省会城市。

总结

东西挺好,价格再便宜点就好了,现在一般的导航仪也就三四百。

发表于:2013年04月18日 03:34 2赞 评论

最满意

1.功能全,是导航,能电视。
2.可播放TF卡内容,支持格式全。
3.路况信息很准确。

最不满意

要是7寸屏就好了!

总结

功能全,实用性高,价格不高很具性价比,屏再大点看电视一定更爽!!!!

发表于:2013年06月05日 09:08 1赞 评论

最满意

1. 5寸屏用在导航上不档视线非常好,而且易于使用和操作。
2. 路况更新快,而且准确,实用性很强。
3. 功能全,电视导航都能用,在堵车的时候可看电视。
4. 性价比高,功能多还不太贵,感觉很超值。

最不满意

1. 5寸屏看电视有点小。
2. 地图升级再短点时间就更好了。

总结

总体感觉性价比很高,物超所值,在常堵车的城市很实用,导航软件功能设置也较人性化、方便实用。地图升级简单,如果地图的升级时间间隔再短一点,就非常完美了。

发表于:2013年05月23日 04:59 1赞 评论

最满意

我在京东买了一个,用了快俩星期了吧,现在都有依赖性了,知道哪里堵车哪里不堵,心里就是踏实,赶时间就按它给指的路走,用了这段时间感觉确实不错

最不满意

我买的是5寸的,感觉屏幕有点小,后悔了,当时应该买7寸,7寸要是能便宜点就好了

总结

总体感觉物有所值,在常堵车的城市很实用也是很必要的

发表于:2013年04月24日 10:56 6赞 评论

最满意

产品做工精良,使用地图品质可靠,功能强大,集电视机、收音机、MP3、MP4于一身,再加上CMMB的实时路况,绝对是一款出游利器。

最不满意

一出五环就没有实时路况了,要是能再改进一下就好了。

总结

值得拥有的一款导航仪。

发表于:2013年06月21日 03:04 评论

最满意

1、寻星快速,路线规划不错,2、能提供实时路况,3、支持CMMB移动电视,4、自动更新电子预警点,

最不满意

行车宝典中图片过小,部分细节无法看清,部分固定照相点不提示距离,UI还需要进一步美化

总结

T501寻星速度快。相对于普通导航来讲,提供实时路况解决了部分城市中拥堵的问题,线路规划合格,提供了三年CMMB移动电视的支持,

发表于:2013年06月20日 06:59 评论

最满意

功能全面,实时路况计算是亮点,并且路况的准确性也不错。易于使用和操作。

最不满意

地图升级需要提速啦

总结

试用了一个月的T701,总体感觉满意,但是但是综合考虑后,还是决定出手一台T501,屏幕比较T701小点,但是性价比高啊。经费有限,谁让咱是个穷屌丝呢。
强烈推荐大家试用和购买,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3年05月14日 10:38 评论

最满意

路况更新很快,很准确,很有用。

最不满意

实时路况城市再多一些。

总结

总体来说路况是准确的,并且在行驶过程中可以实时规划路线,找出不拥堵的路线。很方便很实用!

发表于:2013年05月03日 01:34 评论

以前用七寸导航,现在用五寸,其实五寸更实用,不挡视线。cmnb电视很好,缺点是看电视的时候发射音量太少了,用不到车内音响。另外,实时路况不是太准确,我在广州珠江隧道前的高架桥塞车,十分钟没有动过,可是实况还是绿色通畅,可能准确率只有50%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11:30 评论

淘路客T501

参考报价:¥489
16条口碑评分评分:9.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