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JZ(Y/T/R)-9B28点评

综合得分
8.6
  • 产品点评(11)
  • 有图
  • 有视频

很好用,火力足,用了一个月了,安装服务也不错

发表于:2014年11月15日 10:32 105赞 评论

燃气灶收到了,老板品牌值得信赖,上一个老板燃气灶要不是因为改装天然气,燃气公司说超过年限了,估计在用个5-6年都没问题,老板质量真是杠杠的。新灶火力更猛了,烧水大约节省将近一半的时间

发表于:2021年08月16日 07:46 7赞 评论

燃气灶不错,家里原来的老化了,调小火就熄灭,所以才换灶。1,可调节尺寸免开孔还是非常好的,不麻烦了;2,小火很不错,不熄火了,稳定;3,功率4KW,比原来的大了一些,烧水更快了;4,火力调节非常方便,火力均匀;5,清洁比较方便,可拆洗,不积累污渍;

发表于:2021年08月16日 06:41 2赞 评论

第一次买老板的燃气灶,真的好用,真的很不错,钢化玻璃的面板,也比较好清洁,不是很藏污纳垢的那种,打火的时候,反应也比较灵敏,火候就更好了,爆炒效果特别的棒,小火慢炖也也可以。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09:10 3赞 评论

钢化玻璃平面的面板方便清洗,真的不错,高端大气上档次,打火的时侯,反应灵敏,爆炒效果特别的棒,调火方便,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10:21 1赞 评论

外观大气,火力旺,点火速度快,安全系数高,老板大品牌就是棒,安装师傅人很好,开孔时尽量帮我们减少灰尘,很专业,全家都非常的满意,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08:02 1赞 评论

黑色大气漂亮,容易擦洗,用湿抹布一擦即可,火力好大,平时的做饭用中小火就够了,连续点火,安全系数高。上面灶头也能进风,不用打开柜门,也能保证天然气充分燃烧,真的给节省了燃气费用。特别是汤溢出来的时候,能够自动切断燃气,溢出来的汤汁,也很容易清洗。总之百分百满意,是老板的老粉了。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10:19 评论

厨房用具基本上都是老板的。没有失望,灶很好,防爆玻璃,很方便,而且火力专门买了个大的,款式新颖,期待用起来,上门安装的师傅很有耐心给我指导用。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09:21 评论

老板一如既往的好,师傅安装很专业,也很注意细节!帮忙换了一个止逆阀,走的时候也还把垃圾一起带走!。烟机试了下吸力还可以,也没有太大噪音。期待点火后的效果。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08:06 评论

火力大小:火力很大,很鲜艳的蓝色,还有多档调节
点火速度:点火速度很快,非常方便
安全系数:火力均匀,清洁比较方便,外观也很漂亮,可以自动断电的。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05:55 评论

这款煤气灶很不错,火力可以爆炒啥的都没问题,没等师傅自己就安装了,安装很简单,很快就完成了,点火速度很快,响应很及时。火力档次分明,很细话,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05:55 评论

老板JZ(Y/T/R)-9B28

参考报价:¥3090
11条口碑评分评分:8.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