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Urban S31开窗版点评

9.1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10
做工
6.1
外观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2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内部空间很大。装水冷绰绰有余。pci槽多可以交火。风扇散热性好。性价比较高

最不满意

防尘效果有待提高。其他没有

总结

是一款既时尚又耐用的神机。你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4年07月28日 11:30 3赞 评论
tcsjszy

购买信息

价格:399元

时间:2015-7

地点:浙江 杭州

外观:6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防尘周到,上下左右都很缜密。用了几年,只有风扇积尘,里面很干净。前面的门板反而形同虚设,长时间不清理,一打开很脏。USB接口丰富。用起来特方便。

最不满意

外观一般般,颜色可以丰富一点。

总结

性价比很高。做工杠杠的,用了3年,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8年05月16日 11:11 1赞 评论

东西很一般,钢板有点薄。不知道7.3KG的重量是怎么来的,反正我称的净重才5KG,难道包装材料有2.3KG!?二百块的酷冷至尊的毁灭者还要5.9KG的净重呢,侧板螺丝做工粗糙,差点就拧不上。最后还是借用起子暴力拧上去的

发表于:2014年10月05日 04:19 3赞 评论

给5颗星的有点高了吧? 这机箱塑料件多,而且有的地方设计部合理,塑料貌似也不是特别好的PP材质,很脆爱断,唯一值得称赞的是前脸的铝面板, 机箱要上长显卡必须拆硬盘笼,前脸光驱位过少,总之做工和329元的价格比真的算不上精湛。 和老款联力铝面板、侧板,钢骨架的机箱的做工更是没法比,自带的风扇质量也不是很好的那种,还就带一个。

发表于:2015年02月19日 10:52 评论

机箱够大,市面的显卡应该都能放下吧。不过我不清楚硬盘位是不是可以再加,我就发现两个硬盘位一个固态一个机械够用就好了。机箱送的两个风扇后面那个不知道为啥转的比较慢(也可能那天打开放在那儿子在那玩了好久那个风扇给弄坏了),风扇声音有一点,但能接受。

发表于:2016年05月10日 03:49 5赞 评论

很炫的机箱,性价比非常高,安装后侧透非常漂亮。已经买了三个这款机箱了,一直都很好用,防尘,做工好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1:20 1赞 评论

机箱整体不错,很大一个,唯一不好的是机箱上的螺丝孔多拆几次硬件上边的螺丝孔就滑丝了大家可以自己试试,我拍的显卡上螺丝的位置就是其中一个孔已经滑丝螺丝固定不紧了,固定主板的也是一样。望改进。固定主板的那个铁皮薄了一点。其它都不错。好评还是要给的。

发表于:2016年04月29日 02:14 1赞 评论

没用过这么棒的机箱 上层可拆除尘网 侧透超棒的 可是机箱就是有点窄 背线空位算是标准的 而我的酷冷至尊t400 差不多贴在机箱侧透盖了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1:20 评论

第一次买tt的机箱,为了我的华硕非公版1070,主要是这显卡太长了有30厘米,我1月份买的机箱小了装不下,这个机箱完全OK。我就喜欢他的简约,不喜欢复杂的。做工材质都很不错。以后还会选TT。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1:20 1赞 评论

不愧是TT,好,很喜欢,机箱空间大,背线很轻松。这个价位第一选择。

发表于:2016年07月12日 06:07 评论

感觉一般!这应该是新版,我想要的是原来的版本。商品介绍页面的宣传视频与实物不一致!视频是ATX-1结构,实物是ATX-2结构。机箱里面少很多硬盘架,两个侧板都是螺丝固定,不能侧开,与宣传不符;

发表于:2016年05月20日 03:52 评论

最好的点是正面双3.0口。板材比多年前的TT偏向轻薄方向了。正面板的连接是塑料的,想进一步固定可以用螺丝。内部空间够用,硬盘,显卡,CPU散热的空间都够。所谓无工具安装,其实插上以后还是要用螺丝固定。风道良好,散热很好。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1:20 1赞 评论

机箱是挺大的,硬件安装走背线方便,前面板开启后和侧透板在同一面,开光驱拿放光碟十分不顺手,设计不合理缺乏人性化。另外面机说是铝合金丝,其实就是一个塑料胶板。侧透板也是塑料的,容易沾指纹和灰尘,而且用布轻轻一刷就花。一分钱一分货吧!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1:19 1赞 评论

其他也没有什么要说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就一点散热器的问题,之前看评论说限高155简直要die,还是买了猫扇u12s试试,表示装起来完全正好,最多一两毫米的余地,所以和这个高度一样的塔式散热不要大意的上吧(似乎是157?)

发表于:2017年02月15日 05:58 评论

机箱看着不错,就是质量不咋的,硬盘位断了一个

发表于:2014年09月28日 11:53 1赞 评论

包装好,不过铁皮很薄啊,不值得这个价,而且侧板的螺丝拿到就滑牙了,上不紧

发表于:2014年09月23日 06:52 1赞 评论

很不错的机箱~完全物超所值。适合多硬盘,静音效果很棒。要是前置线再长点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4年09月26日 10:29 评论

机箱不错,外观很漂亮,料很足,接口丰富,空间宽敞,各种防尘设施都做的很到位

发表于:2014年09月24日 09:54 评论

首先要说的这款机箱我还是非常满意的,从外观到做工设计、静音效果都很不错,背线空间不充裕但是足够使用,防尘网也都做到了可抽取拆洗,银色前面板有质感、和白色搭配很显得大气典雅,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高档。同时机箱也是标准中塔尺寸,甚至似乎还略小一圈,比较节省空间,上部热插拔硬盘位也很实用

发表于:2014年09月23日 06:48 评论

机箱非常不错 声音特别小 而且还很好看 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4年09月11日 06:58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Tt Urban S31开窗版

参考报价:¥259
26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