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D-N12435D点评

9.7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8.2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洗衣机很好用,洗的也很干净,省水省电,效果极佳!

最不满意

水位不知怎么调,说明书上也没有。洗大件时要另外加水。

总结

感觉非常好,很安静,也很省水

发表于:2013年11月21日 04:13 64赞 3条评论
zh00zh

购买信息

价格:1899元

时间:2017-01

地点:江苏 南京

外观:10做工:8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台超薄型比波轮机还薄,下单、送货、使用,静音超乎想象,漂亮,功能实用,加上耐用高效的DD直驱电机。

最不满意

希望做工能象手机一样精良。是不是要求有点高?

总结

给个四星是想还有更好的吧?第一次用滚桶,感觉比波轮好很多。以前看别人用,总觉得体积大、噪音大。这台超薄型比波轮机还薄,下单、送货、使用,静音超乎想象,漂亮,功能实用,加上耐用高效的DD直驱电机,就是太重。

发表于:2017年01月26日 03:32 3赞 评论

很好,水位是机器根据要洗衣服的多少自动调节的。洗衣服时基本听不到机器的声音,高速甩干时有点声音,应该是难免的。

发表于:2015年10月19日 01:59 2赞 1条评论

我只想说:非常好!比我之前的海尔滚筒好太多了。静音效果非常好,之前海尔就像是拖拉机,现在的就是电喷小汽车。而且细致观察LG的洗衣模式比海尔好,用水不多,滚动摔打有效。再赞一下京东帮的兄弟伙服务态度好,细节很贴心。这次京东大件购物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6年09月12日 01:39 4赞 评论

还不错,自己安装的,起先不知道为啥脱水洗衣机跳起来了,打客服才知道后面四个固定螺丝要拆下来,东西不错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43 1赞 评论

送货和预的安装都很顺利,试洗3桶衣服。运转正常,声音我觉得不大,可以中途添衣服的。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9 2赞 评论

很安静,脱水的时候也很稳,不会轰轰的声音。很薄,1200转脱得很干!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8 3赞 评论

洗衣过程比较安静,送货和上门安装的也很迅速,就是桶有点小,三口之家常洗衣服算是够用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12日 01:39 评论

看了好久。就这个超薄可以放下,大小够两个人用了,声音很小,样子很好看,价格合适,节能补贴后医钱漆白,很划算,特别表扬下安装,当天就上门了,还帮忙把三通给接上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12日 01:39 2赞 评论

第一次买滚筒式洗衣机,外形很赞,超薄,洗衣干净,噪音小,其余待观察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6 评论

超薄型,不占地儿,外形也好,还有送货师傅,超贴心,态度好,确实京东能吸引顾客!!!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6 评论

西门子滚筒用了十年,好用,到现在还没坏,一点小毛病没有!就是噪音与生俱来的有点大!朋友用LG3年了,给我推荐,我一向是视朋友如手足,买一个,确实噪音低到无节操,淡然是和西门子比较. 噪音低,外观漂亮。确实不错!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5 4赞 评论

这次买的LG洗衣机很满意,比我家原来的XX子洗衣机好,脱水有高速档1200rpm,脱完水衣服很干,由于电机直接驱动滚筒,所以声音特轻,有30分钟快洗,操控简单,选择多样,使用很方便,而且性价比高,推荐购买!
另外送货及时,送货师傅服务到位。货到后经与LG公司联系,20分钟师傅就来安装调试好!一切皆很顺利!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10:35 2赞 评论

LG WD-N12435D

参考报价:¥2398
13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