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B85-HD3(rev.1.x)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自己买主板就希望质量好 性价比高 不后悔

最满意

良心话,自己买主板最注重的是什么?质量,性价比,买了以后不后悔!这款主板虽然我目前不是很了解,但是从目前的使用来说,从目前与DIY店家,和技嘉科技的沟通来说,我觉得这款主板目前来说我最起码不会后悔然后说是一时冲动买的。购物讲的是货比三家,讲的是理性,而且这种大件我不敢从网上买,有个实体店的我会放心一点。废话了一堆……我个人平时也喜欢游戏,也经常上网,主板用了一段时间,主机整机下来也不贵,我觉得各方面都还好,我觉得值了。另外就是主板黑色的,以前的很多主板都是蓝色的,黑气看起来很专业很大气!

最不满意

自己没有发现要什么缺点

总结

我这是南方地区,前段时间就后悔买了油汀,效果差不说,还贵!吸取教训后买的电脑,本来别人给我推荐的是A系列的,多方了解后我还是选择INTEL的。我对DIY不熟,我觉得一款好的主板就是好用,不卡,各方面不落后于本人,然后质量过关,售后体验好就行!

8条评论 104赞 发表于:201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