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Station E31(3690AA9)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E31 为您提供可靠、环保的工作站解决方案,同时小机箱机型采用了紧凑设计,仅有
11L 大小。这两款 E31 工作站都采用环保设计,具备高达 92% 的能效。ThinkStation
E31配备 1600 MHz DDR3 ECC内存,能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并消除所有与内存相
关的数据错误。

最不满意

仅限小型计算和小型工程设计

总结

入门级工作站,性能超越台式机

发表于:2012年12月28日 11:05 3赞 评论

外观, 做工看起来都蛮一般的, 说是预装DOS系统, 开机后却什么都没有, 机器上有软驱,有光驱,还是要自己先整系统吧。 有点麻烦呐。

总体来说,一分钱一分货,就这样用着吧。

发表于:2016年04月06日 10:39 177赞 评论

很纠结的一次购物,买错机子了。
本来是做局域网主机的,用来做数据库服务器,不料确实图形工作站的服务器,建议京东把标签更改了。误导消费,对己不利。这个机子不能安装win service系统,只能安装win7等系统,因为即使系统安装上,没有合适的驱动,对出现不兼容,蓝屏和死机,本人几千元的银子的教训。
机子本身不错,不存在问题。

发表于:2016年04月06日 10:39 3赞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