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D套机(18-135mm STM)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使用佳能70D感觉

最满意

做工还行,重量适中,手感较好,操作方便,翻转屏实用,特别是设置光圈和ISO及快门很快很方便。上原厂镜头对焦快准,色彩还原真实,天气好时成像清晰锐利,2020像素为剪裁提供了便利,拍完照片后保存速度很快。连拍效果可以接受。视频拍静物时很棒,未拍过运动目标。

最不满意

打开翻转屏时,未能自动显示,需按一下设换键,听到快门声后(同拍照的快门声音一样,不知是否影响快门受命),翻转屏才有显示。用翻转屏进行拍片时,翻转屏显示的亮度比较正确。但用取景器拍片时,在调整快门,光圈,ISO时,从取景器看到的亮度没有变化(可能是自己不会用),拍出来的片不是过曝就是过暗,往往需要试片,机器内部提示也不准确,所以我很少用取景器。我多数是打开翻转屏来拍片的。我用的是M档。

总结

价格不算贵,业余爱好者用很不错。

9条评论 53赞 发表于:201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