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FZ70点评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翻转屏用处不大,成本增加;
屏的像素不必再高,也会增加成本;
把这些钱花到镜头上——徕卡认证;ISO——怎么也得12800以上;光圈——再大点儿,与ISO互补。

发表于:2014年10月28日 03:45 19赞 1条评论

在众多长焦机里是一款不错的机子,就是它的频没有翻转,像素还是46万,希望频改进提高。

发表于:2014年07月22日 09:31 15赞 3条评论

可惜底子太小了

发表于:2019年01月28日 10:54 评论

最满意

广角达到20,通过超解像技术可在全像素下达到120倍变焦,0.9秒启动,麦克风防噪技术提高录像质量,机身用料扎实,镜头可直上UV镜,有热靴,有肉格,最新的减震技术。外型简洁明快。

最不满意

屏不可翻转,速度只到2000,不是莱卡标头,标配里没有遮光罩,机身塑料感较强。

总结

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机器,市面上现有流行的各种功能基本都全。现在其本土售价大约4万日元,欧美价格是350欧左右。以松下在华以往的价格来说,恐怕会是期待中的小小失望,不会低的,大概上市价要超过3千人民币。

发表于:2013年08月25日 05:02 50赞 10条评论

非常不错的相机,成像效果不错,操作界面采用的和lx7相同的系统,使用上很习惯,非常方便,广角端视角也确实非常广,变焦较大,且长焦端成像可以接受,还不错,初步试用,发现还有几个不足的地方,一是广角端有能直接分辨的畸变,且广角端成像不是很好,二是人像拍摄的白平衡,虽然比起以前的松下机型有所进步,但还是能感觉出来皮肤色彩还不是十分正确,另外,此机成像似有1/3档到半档的过曝倾向,不过,总体来说,这台机器还是不错。

发表于:2014年12月25日 02:43 2赞 评论

1、长焦机里面技术指标不错的,虽然没有什么花哨的WIFI自拍之类的功能。
2、最大+/-3EV,这个参数市面上不多。
3、塑封包装。

发表于:2014年12月25日 02:43 6赞 评论

松下FZ70

参考报价:¥22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8.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