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战神 K780S-i7 D1点评

9.2
综合得分
9.2
性价比
9.2
续航
9.2
屏幕
9.2
散热
9.2
外观
9.2
速度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逐梦zhumeng2013

购买信息

价格:8999元

时间:2014-7

地点:广东 珠海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刚开始一直在关注这台电脑,但由于价格昂贵一直未买,后来7月份,正值这电脑型号降价,就毫不犹豫出手了,先说说优点,首先这台笔记本配有七色键盘,到晚上时一边看着键盘发出的光,一边玩着游戏,那感觉真的无法形容了,显卡用的是顶级显卡,95%的游戏可以开全特效,屏幕是奇美雾面屏,没有反光,背后有扬声器,声音外放很有震撼力,并且音质不错,并且是双风扇散热,散热很好,电池容量大,续航能力强,什么都不做可以开10个小时,外壳手感类肤状,很滑,摸着很舒服。

最不满意

pch温度有点高,待机状态是76℃,并且硬盘是5400转,感觉没有7200转的快,键盘不是巧克力键盘,不太喜欢。

总结

性价比没得说,建议购买

发表于:2014年08月12日 02:47 9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性价比之王

最不满意

A面要是设计好看点就完美了

总结

还是蛮喜欢神州的,自己国家的东西并不比别国家的差呀,支持神州,希望神州能给我们继续带来更好的产品

发表于:2013年08月07日 10:43 18赞 4条评论

这个配置这样的本我最喜欢了 ,可为什么就是卖不上呢?

发表于:2014年08月19日 10:57 1赞 评论

k780s-i7 d3没有sound blaster x-fi mb3

发表于:2014年10月06日 06:07 评论

最满意

双SSD组磁盘阵列,让速度达到原SSD的近1.8倍,市售笔记本已无人超越。GTX780m搭配4700的cpu,整体性能彪悍至极。这款磨具国外一些DIY品牌早一些使用,双风扇散热,LED音乐喷泉灯,多彩背光键盘,你还想要什么?

最不满意

此次的产品可谓惊艳了业界,只是品牌尚未得到广泛大众的支持,难免出现网友未使用而臆断其品质的情况出现,如何赢得更多人的心,还需一段时间的口碑营造。

总结

要外观有外观,要性能有性能,要价格有价格,还有啥不满?神舟应该把自己花了一定的投入的测试也公开出来,让大家知道什么样的磨具什么样的配置是极限,如此搭配的可用性和稳定性在哪里用数据贴出来,否则难免有人坐在沙发上想当然地嚼舌头。

发表于:2013年10月02日 09:09 53赞 2条评论

神舟战神 K780S-i7 D1

参考报价:¥14799
5条口碑评分评分:9.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