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fit Shine点评

9.1
综合得分
7.7
性价比
8.7
功能
9.7
做工
9.7
外观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6

最满意

小巧,精美,轻,能起到代替手表的作用,没有传说那么容易掉

最不满意

容易刮花,没有闹钟功能,运动切换不方便

总结

用起来很方便,很好看。

发表于:2015年10月02日 03:32 11赞 评论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做工极为精致,没的说,大家很羡慕,提升逼格之利器

最不满意

标配表带质量有待提高,第一天戴就掉了,还好shine有强磁铁,在教室座位下找到了……

总结

值得拥有,可是丢失还是一大心病……

发表于:2015年04月27日 12:32 7赞 评论

在目前产品严重同质化的年代,产品的优势已经很难提现出来了,更重要的是产品的附加服务,misfit公司的售后服务方面可以说是一塌糊涂,没有任何的售后服务方式,问题的解决只能靠最原始的邮件进行沟通,并且只在工作日受理,两个工作日答复,我是冲着speedo的游泳功能购买这个产品,由于手机丢失,账号忘记,产品又绑定在原先的手机上,导致产品无法使用,从发出邮件到真正解决问题一共花了四天时间,真的是无力吐槽了,我是后悔买这个产品了!

发表于:2015年11月02日 05:19 4赞 1条评论

优点:外观漂亮大方,戴在手上很拉风;做工精细,更像一件饰品;防水性能好;可选的颜色多;
缺点:对热水的防御不好,所以不要戴着洗澡,游泳没问题;价格小贵;睡眠记录精确度有待进一步提高;
总结:目前为止我见过的最好的智能手环,值得入手,还有玩家平台玩智网可以交流,期待更多的玩友来交流分享心得!

发表于:2014年06月16日 06:33 1赞 1条评论

性价比不高,说明书没有中文,客服态度还可以,时间显示不合理、十二个亮点由用户自己估摸着。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01:28 1赞 评论

买的紫色,颜色比图片略重,增了质感。安装电池比较费劲,后盖开开后,那个启的地方就有很大开启痕迹了,设计不够完美。最看中防水和游泳功能,过几天具体测试!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01:28 评论

相当美观,以前用过,不小心掉了。现在底部有防漏的扣子。比small米的好多了。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01:28 3赞 评论

非常棒的手环,真的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了。外形很高大上,很有质感。之前用过刷刷手环,虽然外形相似,但材质不同,一比较就明白shine为何有名气。

功能方面,计步器还比较准确,睡觉识别也不错,每日有了目标,更有动力去运动了。

这款手环既能带在手上,还可以吸附在衣服上,当成一个漂亮的配饰,毫无违和感。磁力也比较大,基本是不会掉的。

发表于:2016年08月03日 02:10 1赞 评论

链接微信运动很方便,最有用的是可以有多种佩戴方式,app做的很好。

发表于:2017年01月05日 06:09 2赞 评论

外观还可以 显示灯不是很亮 记录的数据跟某米也差不了太多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43 评论

运动记录准确,睡眠统计也很精确。佩戴很舒适,无痕!耗电量低,还能看时间,真不错!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43 评论

很不错哦,很喜欢,质量很好的,确实值得信赖品牌。下次可以回购!用着放心!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43 评论

Misfit Shine

参考报价:¥83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