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为V88 3G点评

  • 产品点评(2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1、外观很漂亮;
2、薄,比我的手机还要薄;
3、续航很棒,我用了一整天,电池还有20%;
4、玩极品飞车之类的游戏一点问题都没有;
5、摄像头还是比较好用的。

最不满意

1、原生安卓系统,不喜欢,只好去网上下个主题玩了;
2、不配原充;

总结

总的来说,优点强过缺点,价格合适,虽然不配原装充电器,但店铺送了一个,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3年12月31日 09:54 29赞 3条评论

早上收到的小板板,玩了大半天,没有死过机,电池也还挺扛用的,不玩游戏,用一天是没问题的,以这个价格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平常用用足够了,屏幕亮丽,外表也很漂亮,薄薄的,这个价格做工还是不错的了,携带非常方便,只是感觉重量不止300克似的。送的皮套也很灵敏,试了好多次,还算满意,屏幕稍有卡滞,基本算流畅的了

发表于:2014年07月14日 10:09 评论

很漂亮,皮套也很好。一切都挺满意。唯一有点差的是无线信号接受能力,真的不咋地。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04:03 评论

用来导航还可以,做工也不错。没装太多的东西,流畅度也可以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3:42 评论

续航可以,摄像头效果不好.其它感觉不错.机子的性能可以 我这个翘屏比较严重,缝隙也比较明显,做工真是不行. 膜也不好,才玩两天就都花了.

发表于:2014年08月11日 10:42 评论

外观漂亮!质感不错,运行速度也不是很快!摄像头希改进;效果差

发表于:2014年08月11日 10:34 评论

整体还是不错,没有出现翘屏或死机的问题,不过usb接口有些不太稳,与电脑连接时要是移动很容易就会掉,但是可以接受,运行软件或游戏还是比较流畅的,安兔兔跑分17000多分,性价比还是比较好的

发表于:2014年08月08日 09:31 评论

东西很不错,外观漂亮,但接口的地方好像没有打磨,比较锋利,四核rk3188安兔兔跑分接近17000,实际使用速度很快,没有卡顿现象,另外,续航是亮点,正常使用应该可以达到7小时左右.总之在国产平板里算可以了,比较不好的一点就是wifi信号较差,这可能是所有国产平板的通病吧 满意

发表于:2014年08月08日 09:07 评论

各个方面都满足了要求。性价比高。开机速度极快,待机时间长,上网速度快,屏幕也不错。几个小的不足:一个角上膜不能贴平,可能磨具的原因。wifi信号有点弱,离无线路由器的距离较近才行。内胆包给的是黑的,与网站上的不同。还是比较满意的。

发表于:2014年08月08日 09:02 评论

第一次买平板,看了很多最后买了这款,不错,没有翘屏没有缝隙,做工满意;运行上总体很好。硬件配置很给力,国产最高配,用起来还是超流畅的,内存2G,打游戏看片什么的还舒心.厚道,厚薄和手感都是蛮不错的.蛮有特色的是颜色是可以选自己喜欢的款.屏幕高解析度确实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解析度堪比ipad mini.视频解码能力很不错.

发表于:2014年08月06日 10:16 评论

这个是买的最好用的一个平板,拿到手第一时间刷第三方固件,较为完美,只是有时反应较慢,有假死现象,估计还是固件优化不够,期待出更好的官方固件,总体不错!

发表于:2014年08月06日 09:50 评论

这款做工很好,很精细,满意。电池耐用,游戏流畅,视频还行,看小说不错,杂七杂八用下来10个小时还多。国产通病摄像头不是太清,边缘触摸不是太灵敏,不过够用了。全5分

发表于:2014年08月06日 09:44 评论

买给孩子玩的,运行还算流畅,触摸不怎么灵敏。有时点好几下才准。竖屏时桌面图标不能移动,一点住图标屏幕就上下颠倒,横屏才可以。无线不给力,隔一墙和路由器直线五米左右信号不稳定,连连断断很是伤神。电池很给力,孩子玩游戏看视频,一直开机停停玩玩有六七个小时。总体还算好吧。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10:10 评论

屏幕反应一般,无线信号比手机弱,附送的贴膜太黏,皮套折到机子后面也会自动休眠,这是因为机子太薄吗?不过整体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10:02 评论

总体不错,就是屏幕边角不是太灵敏,wifi有点小问题,但是还是可以接受。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55 评论

东西还不错,触屏灵敏度还行,国产平板有这个质量比较难得了,系统还有些小BUG,希望固件能够尽快更新!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55 评论

速度不错。拍照不行,近距离3米内还算清楚,拍风景就模糊了。屏幕不好,黑屏时四周有泛灰的地方。可视角大。连续用5个小时没问题。充电器很山寨,连个驰为标志都没有,hdmi和数据接口设计有问题,需要加长版的插头,一般的插头,接触点碰不到。重量轻。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52 评论

机子很漂亮,也很轻薄,使用很好,无坏点,就是照像不给力,像素差,没我的手机300万像素好,其他不错,续航能力超赞!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45 评论

触摸不太灵敏,别的都可以说得上是满意。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41 评论

还行,用着蛮顺畅,外观也很漂亮,性价比蛮高的,就是有的时候会卡机,总的来说还不错,物超所值!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2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驰为V88 3G

参考报价:¥899
22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