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S3 Touch(20AY0039CD)点评

7.0
综合得分
7
性价比
7
续航
7
屏幕
7
散热
7
外观
7
速度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ZOL郑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6998元

时间:2014-4

地点:北京

最满意

配置一流,速度够快,触控板的体验很好,几乎上可以替代鼠标,可是一些设计实用的时候还是得用鼠标才更好

最不满意

720P的摄像头不管是视频还是拍照,颗粒感都很强,感觉像是被换了

总结

整体上非常满意,轻薄,电源适配器比以往的那些也轻一些,用起来很舒服,触控板跟苹果差不多,很爽

发表于:2014年06月07日 03:42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ThinkPad S3 Touch(20AYS00200)入手还是很有分量,尺寸很不错,浮游设计手持或者正常使用都非常合适。升8.1后开关机大约15秒。说开机5秒的肯定是休眠。指纹解锁很灵敏。按键很舒服,背光有两个亮度。双显卡配置玩一般3D游戏很流畅。

最不满意

屏幕非常容易留下指纹,续航时间没有介绍的那么久。开2个3D游戏大概2个半小时没电。
哪里都没介绍什么是关机USB充电。

总结

总体没有评价的那么差

发表于:2013年11月15日 02:57 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快,静,薄,很多优点,

最不满意

一次通过市场升级8.1,一次通过光盘镜像,都出现卡在登陆阶段的黑屏,可以看到鼠标动,但不能进入系统,还好可以保留数据恢复系统。是不是驱动兼容不够?

总结

希望联想官方看到后积极改进

发表于:2013年11月01日 11:22 4条评论

问题多,自从买上它就没消停。

发表于:2014年09月13日 10:41 1赞 评论

最满意

ThinkPad S3(20AY0039CD)14英寸超极本(i5-4200u 4G 500G+16G 高分触摸屏 2G独显 指纹 蓝牙 Win8)寰宇黑 拿到手就发现喇叭有问题,声音有沙沙声。感觉不只1.78公斤,挺沉的

最不满意

感觉不只1.78公斤,挺沉的

总结

这款触摸版比普通版屏幕后很多,而且铰链比普通版有很多的缝。之前去卖场看的普通版,在京东买的触摸版,现在都后悔了

发表于:2013年08月30日 06:24 5赞 评论

整体来说还行,不知道怎么弄盘分区,试了几下不行,外顶盖容易留下手印,分辨率一般,价格稍贵,发热还算好。

发表于:2014年12月15日 05:31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