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N780 Lightning点评

  • 产品点评(2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公版780的价格,比公版更牛的性能和散热

最不满意

塑料外壳不是舒服

总结

散热很安静舒心,默认性能就拿下我硬盘里面的所有游戏,开启GAMING APP的OC MODE,性能直追titan,性价比极高

发表于:2013年11月08日 02:47 11赞 评论

最满意

看上290图的是性价比,意料之外的是没想到原来6888的780闪电竟然降价啦,最终3999搞到手

最不满意

这卡还会有缺点?

总结

本想加入微星290开核大军的,结果挖矿的太血腥,直接洗劫空了,转而买了微星的780闪电,优秀品质出乎我的意料,这卡非常沉,给人做工用料十分给力的感觉,分区三奶风扇非常霸气,呼吸灯非常骚,默认性能直指titan,不仅不亏感觉更划算

发表于:2013年12月05日 09:52 6赞 评论

最满意

之前因为买了EVGA非公版的780有严重啸叫声,所以把它退了换买了微星的这款。啸叫声没有了,真心不错!

最不满意

没问题

总结

做工应该是最好的卡之一

发表于:2014年05月20日 05:18 1赞 评论

最满意

微星的显卡最近外形改的很不错,N780现在也是比较火的一款显卡了,好显卡啊,玩游戏一点都不卡,画质很好。

最不满意

希望价格便宜点啊

总结

就是价格实在太贵了,一般人用不起啊

发表于:2014年05月01日 10:42 2赞 评论
sina_961omx1e404g015

购买信息

价格:3999元

时间:2013-11

地点:北京

最满意

1.三联动力,这个是超强卖点!网上有人说通泰坦是一样的效果……没用过泰坦~
2.功耗控制得比较好,一般450w的电源就足够了!
3.图形处理能力超级赞,玩大型游戏毫无压力,最近的看门狗直接是杠杠的!

最不满意

1.价格贵啊,能不能同情一下屌丝?
2.发热控制一般般,虽然是三奶,但是其实效果还是没有想象的好

总结

很不错的一块板子,做工精细,价格合理,对于家用游戏而言,足够了!

发表于:2014年06月21日 09:12 1条评论

最满意

猛一看价格4000+,确实够吓人,但是买来后配上微星自家的主板装机一试,发现效果不是一般滴好,处理图片设计,相当给力。

最不满意

没太大要求看法就不一样啦

总结

追求高端产品的首选。

发表于:2014年05月22日 08:21 评论

最满意

N780,不是光嘴说好就是好了,这个只有亲自用了,才能体现出显卡的优势所在,这么高的价格确实质量也般配。

最不满意

土豪级用户啊,屌丝用不起,哈哈

总结

银子足够,还是高端用的爽。

发表于:2014年05月22日 07:44 评论

最满意

高端大气上档次!2G的显存够用,有那个价格当然有那个性能。玩游戏很爽,无压力。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贵啊

总结

一分价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4年05月21日 12:14 评论

最满意

价钱在那放着呢,好东西就是不一样的感觉。第二块了,作为一个微粉表示这代的闪电真心不错,和z87旗舰主板也挺搭,等定制线到了装FT02里边效果应该很好

最不满意

价格也不错,土豪专用啊,哈哈

总结

N780 Lightning 毒物呀!!!谁用谁知道

发表于:2014年05月21日 08:46 评论

最满意

第二块了,作为一个微星粉表示这代的闪电真心不错,和z87旗舰主板也挺搭,玩游戏不卡,显卡性能不错。

最不满意

好用,,结实,,耐用

总结

谁用谁知道

发表于:2014年05月20日 06:08 评论

最满意

显卡还不错 温度也不高声音不大, 看上这卡就是看上它的静音,效果真的很不错

最不满意

就是体质偏低了

总结

散热静音效果真的很不错

发表于:2014年05月08日 11:48 评论

很漂亮的卡,包装抱了一个星期舍不得丢

发表于:2014年10月25日 09:53 1赞 评论

用过10多个显卡,闪电是我用过最满意,样子最喜欢,性能最强 价格最好的!用了半年没发现任何问题!而且保修还那么长时间!

发表于:2014年09月01日 12:28 评论

最满意

在1320Mhz的频率下,稳定通过3D MARK 11 X模式,最终得分在6200分。跑了下尘埃3特效全开,平均帧数达到了70帧,太逆天了。

最不满意

价格高了点。

总结

独立三风扇的设计确实很有创意,每个风扇负责不同区域的散热,效果确实很强,跑测试的时候,温度稳定在78度。

发表于:2013年09月18日 04:31 3赞 评论

最满意

默认频率下,跑了3DMark11 P模式,跑了21000分,看着显卡的灯从蓝变绿变红,真心骚气,三风扇独立控制技术也很有玩点,试了下高频,我两边风扇不动,把中间的PMW供电风扇拉高,稳定性方面提升很大,如果风扇都不动的话,3DMark X模式第三关都过不了。

最不满意

价格太高了,我等屌丝只能借高富帅的玩玩。

总结

有钱的话真心不错,喵任何单机游戏,特效全开不是梦。

发表于:2013年09月11日 10:53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小超到1100下,玩极品飞车17特效全开,温度基本在40-50之间徘徊,和待机的时候没什么差别,三风扇的效果还是很强的。

最不满意

配色难看了点。

总结

做工好,性能强,默认频率赶超titan,温度控制非常好,烧机两小时,室温27度左右,温度最高上到了75度,基本稳定在72度。

发表于:2013年09月26日 04:46 1赞 评论

最满意

超频到了1300mhz,先用furmark测试了稳定性,一个小时没有问题,然后跑3D MARK 11 X模式,分数直接暴走到6400分,太特么丧心病狂了。

最不满意

配色不是很好看

总结

做工和用料是不用说了,风扇的设计也很有个性。超频的幅度

发表于:2013年10月09日 12:02 2赞 评论

最满意

超频的时候提升中间的pwm风扇的转速极大的提升超频的稳定性,在不提中间的转速的时候1300,根本过不了3D MARK 11的测试,提了就能过,稳定性增加还是很明显的。

最不满意

就是跪了点。

总结

造型做的一般,但是性能真的很强劲,默认频率下就可以跑的动很多大型单机游戏,超频的必要都没有。

发表于:2013年09月26日 10:08 评论

最满意

最高拉到1350但是稳不了,最后还是1300可以稳定使用,开Furmark烧机4个小时,温度最高82度,平均稳定在76度,稳定性不错。

最不满意

颜色难看了点。

总结

780LT感觉就是为超频而生的卡,特别是独立控制转速的三个风扇,分区空调概念,双8pin的供电等。再配合上钢铁之心之后,稳定性和超频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可以在1300Mhz的情况下烧机4个小时不蓝,太稳了。

发表于:2013年09月19日 08:48 评论

最新3DM2013跑分X级别8990分,其他配置CPU3770,固态硬盘,内存海盗船16G1886,很不错的一个显卡,主要是在同内显卡上便宜不少,郁闷的是显卡买回来后,太大,我机箱小了,只有把硬盘下了个!

发表于:2014年10月30日 03:40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星N780 Lightning

参考报价:¥6888
29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