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G3580点评

8.9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打印速度快,红色很漂亮,

最不满意

打印的照片偏色彩严重

总结

一般家庭用够了,不过要是要求过高还是看看别的吧

发表于:2015年03月23日 03:48 42赞 评论

打了不到50张纸,隔了不到1个月,就产生了打印啸叫故障!

发表于:2015年09月02日 10:33 4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颜色多样、无线打印更方便、个性应用更精彩

最不满意

耗材耐用性一般

总结

最为一款家用打印设备,在设备的设计制作以及相关软件的辅助,佳能MG3580彩色喷墨一体机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并且该设备的照片的打印以及文档的打印功能以及复印功能,从操作到后期呈现以及文档的表现效果,都很优异;在信息安全特别重要的今天,佳能MG3580彩色喷墨一体机还特设了扫描文档加密功能,并且在后期用户维护上也下足了功夫,只是在扫描质量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发表于:2013年10月10日 10:22 3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红色的外观色彩,让想拥有独特个性的用户很心动。

最不满意

耗材和打印头的清洗让人发愁

总结

很喜欢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13年09月29日 09:12 29赞 1条评论

这个打印机好方便哦,只要电源线就可以了,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用,太方便了,而且还可以双面打印,不用自己换纸哦,自动调换,真爽啊!

发表于:2016年05月06日 11:34 10赞 评论

彩色很好,照片用A4纸打印的,感觉很不错,手机、电脑无线打印也超级方便,但设置这个APP可能得花些功夫,总之很满意,家庭用足矣!!

发表于:2016年05月19日 11:32 11赞 评论

安装驱动挺花时间的,测试打印ok,也试着打印了几张照片,效果不错。

发表于:2016年05月19日 11:32 3赞 评论

安装简单方便,打印声音小,打印清晰,照片功能待我使用后再来追加评价啊

发表于:2016年05月19日 11:32 2赞 评论

不错!物流速度很快,我收到后立即安装试了试,挺好的,尤其是自动双面打印很好很实用。赞!

发表于:2016年05月06日 11:34 1赞 评论

不错哦!物流没得说了!打印速度快,复印也不错,功能齐全,使用方便,效果不错,耗材便宜,复印速度快!赞一个棒棒哒

发表于:2016年05月10日 04:51 评论

非常赞!价格也很合理,性价比高!首先是快递超快,晚上八点下的单,到第二天中午就到了!然后是打印机让我惊喜,外观漂亮,和图片一样,然后安装也方便,彩色效果也还可以,最重要的是复印竟然也可以印出彩色的!跟打印的一样!

发表于:2016年05月19日 11:32 2赞 评论

东西不错,打印效果满意,只是感觉色彩鲜度不够,不知道是不是纸张问题,研究研究看,不够靓丽,其他都很满意,物流很快,送货很满意的。

发表于:2016年05月19日 11:32 9赞 评论

无线功能很实用,而且设置起来也并不像有些评论里说的那么复杂,按说明书操作几分钟就连上了。苹果的airprint很方便,安卓下载安装App后,用分享功能分享给App就可以打印了。
只是对打印照片时的色彩还原有点不太满意,和10年前买的MP145比起来,色彩发暗,打印照片不如MP145效果好。扫描还没用过,不知道速度是否有提升。
再有就是顶面的红色是暗红色,不如机身的红色艳丽,统一成一个颜色不是更好看吗?

发表于:2017年03月09日 11:34 1赞 评论

佳能MG3580

参考报价:¥525
13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