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Desktop 1TB 7200转 8GB混合硬盘(ST1000DX001)点评

9.7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感觉不错,开机速度快多了,很稳定,有自动学习功能。

最不满意

价格稍贵~

总结

性能很好很强大, 感觉还是不错的,做工看着也精细

发表于:2014年01月29日 10:24 9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要说优点的话比我以前用的sata西数80g老盘快多了,哈哈

最不满意

1、开机没有明显提高。我用sata西数80g的老硬盘开机也就40多秒,换了这个sata3硬盘开机也是40多秒,用360启动管理一个个的禁,能禁的都禁了也没提高。
2、声音太大了。我在看电影那声音就像拖拉机一样。

总结

性价比很低,不值得购买,不知道响声是我的个别问题还是普遍问题,检测都正常。水军很多啊。

发表于:2014年07月26日 10:14 46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加载常用程序快,开机速度和固态硬盘一样快,使用寿命长。

最不满意

SSHD硬盘价格高于HDD硬盘,速度慢于SSD硬盘。

总结

我是因为主板没有AHCI模式和考虑到P2P下载(担心“磁盘缓存”频繁读写会对SSD硬盘造成坏块),所以选择这种硬盘,很多人还是IDE模式,SSD硬盘无法发挥其优势,SSHD硬盘正好满足其对开机速度和软件打开速度的需要。

发表于:2013年11月16日 11:44 6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第一次电脑启动速度让我惊叹,以前用机械硬盘电脑启动话40多秒 ,现在启动20秒,读数也快了,转数10000转/分比以前7200转/分快了不少,声音很小,很稳定。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小贵

总结

这块混合硬盘值得购买,比SSD便宜,容量大。

发表于:2014年01月01日 10:00 26赞 7条评论

SSD价格太贵了,这个还不错,不我的老并口硬盘快多了,但是这个价格也贵啊,如果有HDD的价格就把HDD再直接干掉了啊

发表于:2014年08月27日 10:55 9赞 评论

感受一下科技带来的影响,公司很多电脑都已经换上,感觉不错,较之前的普通机械硬盘略胜!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01:53 3赞 评论

速度不错 混合盘 鲁大师测试前面还有一个固态硬盘 所以这个数字可能不能代表sshd的速度

发表于:2016年09月27日 03:27 8赞 评论

电脑配置很高但是鲁大师对它不满意,才三千多分 郁闷。其它没发现问题,暂时好评吧。

发表于:2017年04月12日 11:57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