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GPS8968K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包装相当不错,送的顺丰,速度超快,杭州到昆明正好在顺丰的24小时线路内。搜星定位速度超快。雷达效果暂时还没测试出来,地图更新稍慢,有点跟不上凯立得官方速度,这点要加强。
扩展的SD卡是用TF小卡加外壳的,外壳比较松,很容易识别不出SD卡。不过总体来说东东很不错的。

发表于:2017年01月09日 10:13 2赞 评论

产品好,十一出行第一次使用,不熟悉程序手忙脚乱死机了,不过很快恢复了,正品没的说,服务好,配送及时,给设计者提个建议希望反馈:导航路径应加上最短省道路径,因有些景区比较偏远,离高速比较远,最短路径是最短,但是小车根本不能走,昨天晚上差一点累死我们,希望早点改进。以后还会买你家产品。

发表于:2017年01月09日 10:13 2赞 评论

这款征服者GPS-8968k很不错,做工精细,导航设定方便,信息提示准确、及时。比我以前使用的中恒GPS好很多。刚才去了一个陌生的城区,这款导航仪让我顺利地走出了那曲曲弯弯,迷宫式的老街,避免了很长的弯路。

发表于:2017年05月05日 10:05 评论

有时候免不了会超速,确实管用,至少买了以后没被摄像头拍过,性能还是不错的,尤其搜星的速度很快,不耽误时间,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安全第一,尽量别超速。另外,屏幕大确实好处很多,不过选了半天也选不好一个完全不遮挡视线的地方,这可能也是大屏的弊端,SUV视线高还好些,如果是开轿车的朋友需要多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11:30 评论

征服者GPS8968K

参考报价:¥1180
5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