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圣骑士R7 260X-DC2OC-2GD5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8
  • 静音效果 10
  • 外观设计 10
  • 产品做工 10
  • 散热能力 10
  • 游戏性能 10

华硕品质,至尊260x

最满意

(1)用料非常地壕:采用5相超合金数字供电设计(4相核心、1相显存),独有的EPU DIGI+ VRM芯片,SCP R30电感、富士康定制5K固态电容、八爪鱼Power PAK MOSFET,以上一切都是品质的保证。
(2)豪华的用料自然使得显卡有着极高的频率设置:核心频率高达1188MHz,显存频率达到了7000MHz,性能在260X中算是非常强悍了。
(3)极高的频率设置必须有着良好的散热作为保证:配备独家DCII铜管直触双风扇,散热片以两条8mm大口径的铜质热管贯穿,热管直接接触显示核心,达成最高的吸热效率,据评测如此高频都能控制在70℃以内,可见其散热的实力。同时拥有双10cm防尘风扇,再保证风量的同时,可以适当地降低转速保证安静的运行。据评测满载只有不到50dB的噪声。
(4)接口齐全:2 DVI+1 HDMI+1 DP接口,另外DVI接口也有完善的屏蔽。支持三联屏;自带的GPU Tweak中文智能显卡软件,辅助玩家超频,增大的显卡的附加值。
(5)相对于一般的2年保修,华硕提供了3年保修,以及靠谱的全国联保,使得网购的保修得到保障。

最不满意

价格略高些,当然高价带来的是更高的品质。

总结

作为华硕的产品,虽然是短PCB,但用料相当豪华。据评测如此高的频率下,平台功耗只有190w
而其它高频版的R7 260X平台功耗基本都到200W以上。我认为这个应该归功于华硕独家"超合金数字供电"技术,可以提升了15%供电效率,并降低了功耗,可见华硕黑科技实力之强。总之华硕 R7 260X-DC2OC-2GD5有着极高的频率,一流的性能表现,同时拥有着良好的散热和噪音控制,功耗控制极其优秀,真是安静又强大。

1条评论 44赞 发表于:2014-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