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道M10点评

  • 产品点评(5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东西是可以的,玩游戏啊,看电影什么的都不卡,而且这个我最喜欢的是看盗版小说很方便,哈哈。

最不满意

预留3G模块端口,这个是什么意思?是可以自己装吗?还是怎么的?没人给说说,也没有说明书。

总结

如果再便宜200就无敌了。

发表于:2013年12月31日 06:44 106赞 14条评论

最满意

外表非常漂亮,和放大的iphone一样,送的平板套超漂亮,比苹里的好看多了,打开网面速度快。

最不满意

触屏反应慢,有点卡,安卓通病吧,音量太小,清淅度很一般,显卡很差,看电影动的人物有拖影,安兔兔18000多。

总结

双十一1039带充电器和耳机买的,送的皮套超好,就是显卡差了,用了一个多月死过一次机,电池看720P视频能用5个小时吧,浏览网页7个小时没问题,总之1千出头还能对得起这个价吧!

发表于:2013年12月28日 09:34 69赞 6条评论

最满意

使用起来流畅。屏幕也大,游戏流畅

最不满意

电池使用时间感觉短

总结

物超所值

发表于:2013年11月18日 11:17 2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显示效果好,手感不错,全金属外壳

最不满意

多了去了
1.扬声器音质你敢再差点吗?声音你敢再小点吗?
2.wifi信号惨不忍睹,因为是金属外壳的缘故,信号超差,就连WIFI的那里也敢用金属外壳说明了原道厂商的SB
3.系统卡翔,而且官方新固件也有问题,同价位的五元素X3,七彩虹CT972,昂达V975M哪个不比它强?
4..迷の摄像头,虽然不怎么用摄像头,可是有时候莫名其妙摄像头区域发热

总结

千万不要买这台机器,这基本是10.1寸中采用RK3288方案最差的平板了,除去那外壳就是个渣,几乎同配置的五元素X3都比他强了很多,甚至我现在ROM刷的都是五元素那款的,不过各位看官最近也不要急着买平板了,因为RK3288和A80方案的平板快要出来了

发表于:2014年04月30日 06:16 19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去年冬天买的,对比了半天,因为没有实物,真心觉得性价比不错各方面不错。

最不满意

买来后不到一月,不知何时就弯了,也不知道是压的还是快递送来就这样,弯的情况下特别扭,而且心理总觉得机子反应慢也可能是因为压弯了某硬件导致。现在早扔给六年级的侄女玩了,卡的我反正受不了。

总结

总之就是太容易压弯了,大有什么用,性价比有什么用,一旦压弯,什么都是浮云了,我后悔自己光追求大屏。而且吐槽下安卓板,吗的始终不能全屏显示你想要的整张壁纸,特别扭超影响心情。

发表于:2014年08月09日 09:33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漂亮,优化的不错,游戏不卡,屏幕大看视频舒服。

最不满意

忘记买套了,容易刮花,声音偏小

总结

总体不错。

发表于:2014年03月27日 11:27 评论

我想问一下,说的这么好,为什么我的这么卡,基本上不能用什么,只能看视频和QQ,为什么那么卡了

发表于:2015年02月02日 05:20 3赞 1条评论

M10 除了QQ聊天干什么基本都胜任不了 自带的一段视频都卡的要死

发表于:2014年10月02日 08:42 评论

硕大的北京没联系到一家原道维修点打通了电话说早就不在了 只好返厂一次半个月左右 第一次返厂的问题没解决就回来了 接着返厂回来还是每操作一步便是死机我可是急性子三天已经变慢性子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01日 04:38 评论

原道m10这款平板整体还是不错的,最明显的优点有二:一是待机及使用时间确实比一般的平板要久,二是还算轻薄。其它运行也还不错,比较流畅,屏幕分辨率较高。缺点也比较明显:主要是漏光,除了底栏一侧密封还好,不会漏光外,其它三条边均漏光(不过基本上不影响屏幕),另外一个就是重力感应迟缓

发表于:2014年06月20日 09:31 12赞 评论

性价比很高,屏幕清晰,dpi达到260, 都达到视网膜屏了 。说实话就是喜欢这块屏幕! 系统方面还行,不卡。不过不怎么用运存就只有700M左右了,有点担心。有一点不满意就是音量太小。整体比较满意。千元左右的价格都这样了!!

发表于:2014年06月17日 09:37 1赞 评论

昨天试了一天 玩神庙逃亡画面很爽 反应挺快的 看电影也很舒服 上网的反应也不错 宝贝不错 之前听他们说还有看到一些评论 还犹豫 真的有些东西要自己试过才知道不能总相信别人的话

发表于:2014年06月12日 09:48 1赞 1条评论

外观很不错,喜欢白色而且很薄,看视频也很清晰,在网上听课很流畅,满意。

发表于:2014年06月20日 10:14 评论

轻薄就是电池容量不是很给力,是速度没有三星的感觉快,屏幕一般

发表于:2014年06月18日 09:54 评论

很多软件应用界面模糊,分辨率比手机上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屏幕大的原因,外放声音小,流畅性很好,其他都还不错,暂时没什么问题

发表于:2014年07月28日 09:50 4赞 评论

分辨率太低,无线网络使用老断线,有时根本无法使用,与手机相比这平板简直无法比,后悔买了,试用了几天还是不好,打算退了,不知道还能不能退!唉…宣传的好,用着太不给力了!

发表于:2014年07月29日 10:01 1赞 评论

特意用了两天才来评价的 :屏幕不是很清晰,仔细看能发现有颗粒感,反映速度一般,没死过机,声音小,耳机有电流声.便宜,性价比高,屏幕大,电池续航能力可以,封装了未开封的。这个价钱,一分价钱一分货,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很好!!!!

发表于:2014年07月28日 09:58 1赞 1条评论

平板收到我试用了几天,挺好用的速度挺快的,屏幕显示效果挺好的,别人说声音小我感觉够用,可以接受听歌可以外接小蓝牙低音炮效果挺好的。

发表于:2014年08月04日 01:37 评论

宝贝不错!屏幕大,外观漂亮,系统较为流畅,声音有点小,千元左右的机子不要和三四千的去比,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很喜欢。

发表于:2014年08月04日 01:32 2条评论

机器外观真的很漂亮,做工比较精致。系统运行速度和画面清晰度都很好,电池容量大,续航比较给力,用7-8个小时没问题,很不错的平板,性价比很高。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4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原道M10

参考报价:¥999
59条口碑评分评分:7.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