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S(全网通)评测行情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特色介绍
跑分测试
综合测试

苹果iPhone 6S(全网通) 综合测试

—— 解析1

 ◆ 新A9性能秒杀所有安卓手机

嵌入 A9 的 M9 协处理器

       有关核心硬件的部分苹果照例没有提及太多,作为其推出的第三代64位处理器,A9目前来说能看到的改变在于内部直接集成了M9,而非之前协处理器与CPU独立的方式;而CPU部分无论是否采用了四核配置、还是是否采用了14/16nm工艺都还是未知数。

       新的协处理器M9可以与与加速感应器、指南针、陀螺仪和气压计相连接,来追踪更多类型的运动状态——除了测量步数、距离和海拔变化,还可测量跑步或步行的配速。

"处处都不同"?苹果iPhone6s & Plus评测

       当然这些看似基础的功能并未被苹果特别提及,而唯一被一句带过的是新加的“嘿 Siri”——也就是Siri随时待命的功能;假如说以前需要长按HOME键、或者连接电源时才能“嘿Siri”的它像是个懒懒的你伸手拽它才能过来的管家,这次随时待命的Siri就真是“随叫随到”的好管家了。这样的功能我们最早在Moto X第一代上面见过名叫“OK,Google Now”;得益于低功耗M9协处理器的使用,这种DSP的功耗通常是CPU的几百至千分之一,因此你并不需要它会太耗电。

CPU/GPU 性能测试

      因此这里就不深究A9的架构问题了,我们还是从理论性能以及实际体验的角度、间接的用GeekBench以及GFXBench3.0测试一下iPhone 6s/6s Plus所搭载的A9处理器的真实性能。

"处处都不同"?苹果iPhone6s & Plus评测 "处处都不同"?苹果iPhone6s & Plus评测

"处处都不同"?苹果iPhone6s & Plus评测 "处处都不同"?苹果iPhone6s & Plus评测

       GeekBench提供给我们的信息除了搭载2GB内存之外,得分上看CPU应该仍为双核配置;GPU的图形性能也是连Android今年的最强芯Exynos 7420也望尘莫及的。

"处处都不同"?苹果iPhone6s & Plus评测
▲ 苹果 A9 GFXBench 3.0 图形性能

平衡克制下的不完美旗舰 魅族PRO 5评测
▲ Exynos 7420 GFXBench 3.0 图形性能参考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