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in iexpect2 256GB(3G商务版)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续航时间比较给力,看视频6小时,正常使用8小时多一点,相同价格下,配置是最高的;同样价格,其他产品只能是256GB 和i5级别;内置3G功能,支持原笔迹手写;

最不满意

手写笔握感不好, 手写笔需要充电使用,键盘触摸板太灵敏,经常不注意会碰到

总结

整体来说,适合商用,特别是移动商务应用

发表于:2014年05月22日 02:50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平板电脑的型,超极本的性能;酷睿i7处理器,最主要还内置3G功能,插卡就可以在没有WIFI情况下3G上网,大大提供了移动办公的效率,买这个产品就是对着这个配置和3G来的;产品兼容性高,我装了一个XP系统和Win8.1系统,基本所用的软件和公司OA软件都可以使用。

最不满意

官方配件没有皮套,HDMI 是 MIni-B型接口不是标准的

总结

纯粹的生产力工具、强调移动办公、硬件配置够用;价格稍贵,但是如果是土豪可以入手,毕竟你顺便一次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操个盘,炒过股啥的,都不止这个价了。

发表于:2014年05月21日 07:40 3赞 1条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