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16(816w/联通3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以入手,给大家介绍

最满意

1便宜,这是HTC性价比最高的了。2优化,系统运行为流畅。3屏幕大。4对这个系统不是太懂,因为之前用的三星5音质,前置双喇叭,真心不错。

最不满意

1木有三星的个性化设计多举例子:横滑截屏、少女字体2电池小,边框大…3玩游戏敢不敢再流畅点!4敢不敢变成2A充电器。充电速度还慢

总结

我买的是联通合约机,已经很不错了,价钱是1999。喜欢这手机,它是基于安卓4.4的版本做的,就是,自己系统太多,有点繁杂,但是,优化还不错,请大家不要光看参数,苹果800W秒国产1300w。HTC何不是呢。换机子是因为之前用的三星S3有点卡了,换个更好处理器,更大屏幕,更大内存的。虽然这个只有1.5个G,但是我相信,作为安卓的领导者,HTC不会让我失望的!

5条评论 83赞 发表于: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