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320(联通版)

外观
整体外观
细节
侧面细节
系统界面
特色介绍

诺基亚Lumia 1320(联通版) 整体外观

—— 解析1

       诺基亚Lumia 1320的外观整体来看和诺基亚Lumia 1520还是存在一定差别的,主要体现在机身四个边角设计上。诺基亚1320的整体呈现出圆润的温馨造型,这种设计其实我们之前已经在Lumia 625这款机型身上感受到了,这与诺基亚Lumia 1520犀利的直角形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比大屏安卓耐用? 诺基亚Lumia1320评测

       在诺基亚Lumia 1320身上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诺基亚五彩缤纷的色彩风格。这次诺基亚Lumia 1320拥有多款潮流色彩,包括橙色、黑色、黄色、白色供选择。

比大屏安卓耐用? 诺基亚Lumia1320评测

       诺基亚Lumia 1320与诺基亚Lumia 1520都采用的是塑料材质机身,但其实两者的区别也正是于此。Lumia 1320拥有磨砂质感的塑料后壳,涩涩的手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持握时的稳定性,个人认为这比Lumia 1520的钢琴烤漆材质机身手感更好。不过也不可避免的让Lumia 1320少了几分Lumia 1520的时尚感。通过以下视频,大家会对Lumia 1320有一个整体的理解。

比大屏安卓耐用? 诺基亚Lumia1320评测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