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X9007/轻装版/移动4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 屏幕效果 8

oppo find7 轻装使用感受

最满意

我买的是移动LTE版的find7轻装,一个月的使用感觉很不错,屏幕的效果没的说,虽然不是2K但是在显示方面依然优秀,性能比find5有很大提升,价位也算合理,虽然没有小米之类吸引,但是至少不是街机,样子还很好看,换装了4G小卡,好吧,移动的4G网速确实给力,但还没到宣传的那样神速,玩游戏还是蛮给力的。

最不满意

find7缺少变化和find5差不多,并没有什么质的飞越,加上皮套之后的小窗显示很是鸡肋,小窗双击屏幕能打开,但是关不上,而且不能切换天气和音乐,比起朋友的三星S5、LGG2的小窗弱爆了。补充一下电池也是够呛。

总结

自制系统很优秀ColorOS设计很人性化,但是小窗操作是个大bug,很不实用,和三星、LG比简直是在糊弄人,跑分跑到26000,性能强大,比上一代的4核强大的多,最主要的是外观漂亮,不至于丫的买个小米信号不好还天天看着糟心(不好意思激动了,对小米2代深恶痛绝),而且保修比较好厂家直接设的店,童叟无欺,第一次拿的屏有坏点儿到那开了个换机单就拿去店里换了,虽说2800毫安的电池不给力,但是充电真是快,但是充电器你敢不敢再大点儿。另外4G来了移动号码想继续使用的换个LTE的跟上潮流,要不旅行的时候查个东西订个票用移动的3G能给你烦死。

25条评论 198赞 发表于:2014-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