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QL 2012 标准版 4核心参数

重要参数

  • 功能模块: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sq...
  • 详细说明:SQL Svr Std Ed RUNTIME 2012 ...

详细参数

主要参数
功能模块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sql2012官方中文版下载)提供了一个云计算信息平台,该平台可帮助企业对整个组织有突破性的深入了解,并且能够快速在内部和公共云端重部署方案和扩展数据。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主要服务:
通过 AlwaysOn 提供所需运行时间和数据保护;
通过列存储索引获得突破性和可预测的性能;
通过用于组的新用户定义角色和默认架构,帮助实现安全性和遵从性;
通过列存储索引实现快速数据恢复,以便更深入地了解组织;
通过SSIS改进、用于Excel的 Master Data Services外接程序和新Data Quality Services,确保更加可靠、一致的数据;
通过使用 SQL Azure 和 SQL Server 数据工具的数据层应用程序组件 (DAC) 奇偶校验,优化服务器和云间的IT和开发人员工作效率,从而在数据库、BI和云功能间实现统一的开发体验。
看看 SQL Server 2012 新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激动人心的功能吧:
1. AlwaysOn - 这个功能将数据库的镜像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用户可以针对一组数据库做灾难恢复而不是一个单独的数据库。
2. Windows Server Core 支持 - Windows Server COre 是命令行界面的 Windows,使用 DOS 和 PowerShell 来做用户交互。它的资源占用更少,更安全,支持 SQL Server 2012。
3. Columnstore 索引 - 这是 SQL Server 独有的功能。它们是为数据仓库查询设计的只读索引。数据被组织成扁平化的压缩形式存储,极大的减少了 I/O 和内存使用。
4. 自定义服务器权限 - DBA 可以创建数据库的权限,但不能创建服务器的权限。比如说,DBA想要一个开发组拥有某台服务器上所有数据库的读写权限,他必须手动的完成这个操作。但是 SQL Server 2012 支持针对服务器的权限设置。
5. 增强的审计功能 - 现在所有的 SQL Server 版本都支持审计。用户可以自定义审计规则,记录一些自定义的时间和日志。
6. BI 语义模型 - 这个功能是用来替代“Analysis Services Unified Dimentional Model”的。这是一种支持 SQL Server 所有 BI 体验的混合数据模型。
7. Sequence Objects - 用 Oracle 的人一直想要这个功能。一个序列(sequence)就是根据触发器的自增值。SQL Serve 有一个类似的功能,identity columns,但是现在用对象实现了。
8. SQL Server 2012增强的 PowerShell 支持 - 所有的 Windows 和 SQL Server 管理员都应该认真的学习 PowderShell 的技能。微软正在大力开发服务器端产品对 PowerShell 的支持。
9. 分布式回放(Distributed Replay) - 这个功能类似 Oracle 的 Real Application Testing 功能。不同的是 SQL Server 企业版自带了这个功能,而用 Oracle 的话,你还得额外购买这个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你记录生产环境的工作状况,然后在另外一个环境重现这些工作状况。
10. PowerView - 这是一个强大的自主 BI 工具,可以让用户创建 BI 报告。
11. SQL Azure 增强 - 这和 SQL Server 2012 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微软确实对 SQL Azure 做了一个关键改进,例如 Reporint Service,备份到 Windows Azure 。Azure 数据库的上限提高到了150G。
12. 大数据支持 - 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虽然放在了最后。去年的 PASS(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for SQL Server)会议,微软宣布了与 Hadoop 的提供商 Cloudera 的合作。一是提供 Linux 版本的 SQL Server ODBC 驱动。主要的合作内容是微软开发 Hadoop 的连接器,也就是 SQL Server 也跨入了 NoSQL 领域。
纠错
详细说明 SQL Svr Std Ed RUNTIME 2012 EMB ESD OLC 4 Core Std纠错
加入对比栏 复制表格|复制图文混排表格

*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实际销售产品信息为准;如发现资料有误,请投诉

Microsoft SQL 2012 标准版 4核心

参考报价:¥21000
评分:暂无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