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T100TA3740(SSD+HDD)点评

8.9
综合得分
9.2
性价比
8.9
续航
9.4
屏幕
8.7
散热
8.4
外观
8.9
速度
  • 产品点评(115)
  • 有图
  • 有视频
戏子无议

购买信息

价格:2800元

时间:2014-8

地点:湖北 武汉

精华
入手心得

最满意

这本子外观好看,身体薄,还是PC平板二合一。

最不满意

个人觉得屏的分辨率有点低,电池续航也只有三四个小时,键盘按键手感太差了和机械键盘手感完全没有比。

总结

总结:这货优点还是大于缺点的,还是值得入手的。建议下一代产品在电池续航这方面多下点功夫。

发表于:2014年09月01日 09:48 60赞 10条评论

最满意

有点就是轻薄便携

最不满意

缺点是不能使用

总结

买了个华硕T100TA,问题如下:1刚买两天的时候发现电脑充电有问题,充了一宿电量没加没减,后来待机状态下,16小时耗电47%,拿到售后检修,售后在华硕官方的回应是软件问题升级了个软件,就给我出了个报告,说两天耗电16%了,到自己手里我检测了两次,平均7小时耗电21%,也不知道两天耗电16是怎么出来的。 2电池我忍了,从检修完到发评论已经买机器8天了,实际就玩了不到2天,今天突然不能开机,以为没电了,充电后开了,可是电量18%,然后下一秒发现不能联网了,重启n次,仍旧不行,给客服打电话,客服态度一般,也未能解决问题。

发表于:2014年01月01日 05:31 341赞 10条评论

最满意

用着还行,平板来说,当初是想买苹果的,不过这个能配个键盘,觉得比较新颖,所以就买了这个。感觉比ipad要薄一些,重量也轻,手感不错。

最不满意

其实屏幕小的话,当做笔记本用的价值也就略微降低了,还是更倾向于平板。如果键盘可以和其他工具连接,创意就很好了。

总结

用着还算顺手,很轻薄,很有创意,键盘可升级。

发表于:2014年01月10日 03:07 118赞 17条评论

最满意

用WIN8系统的板子。64GBSSD,开机快。不用再受安卓的摧残了。

最不满意

Intel的CPU性能有点过分了,还不如上一代。不要拿Intel的四核来欺骗消费者。

总结

除了这货,其实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发表于:2014年06月24日 09:35 49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和普通笔记本比,尺寸小,能拆卸,便于携带。触屏的显示效果挺不错的,平时玩游戏《古堡逃生》这种,反应很灵敏。

最不满意

对于键盘和屏幕的插拔式不是很理解,如果当平板使用,键盘带着就没什么意义,存在感也降低了。如果在家使用,倒是不错。

总结

如果键盘拆下来后仍然能操控屏幕,那就给力了。

发表于:2013年12月30日 11:14 36赞 8条评论

最满意

1. 底座硬盘速度还不错,七八十MB每秒的样子。
2. 有什么平板模式下不用的软件一股脑塞到硬盘里,500G绝对是够用了
3. 触控灵敏,平日里正常办公响应速度很快,没有卡顿
4. 开关机尤其是关机很快,开机到用户登陆界面要5秒,关机如果没有强制关闭的程序的话2秒左右
5. 平板模式续航真心给力,亲测10小时

最不满意

1. 电脑模式由于要拖一个500G的硬盘续航会减少不少,不过如果只是用来打打字而不是使用硬盘里的软件续航还是很强的,只要大小不太大可以把要编辑的东西放到C盘里用完再放回去,这一点网上以往从来不提
2. 平板左边有个HOME键,想让电脑死机就可以按一下玩玩。我还曾经因此恢复了一次系统
3. 摄像头像素太渣
4. 玩大一点的游戏(比如求生之路)时最低效人一多就会卡

总结

总的来说是很有特色的一款电脑,如果平时重移动办公轻大型游戏的话强烈推荐。最后还是提醒不要轻易按左边的HOME键。

发表于:2014年03月28日 07:59 29赞 3条评论
z3xm5shi

购买信息

价格:2300元

时间:2015-07

地点:浙江

最满意

没优点

最不满意

耗电快,屏幕非常易脏,键盘里的500G硬盘冬天读取非常久,散热差主板背后经常烫手然后电脑卡死,问题是冬天他这个症状也好不了,反而还有冬天的新毛病。充电器这个垃圾中的战斗机,经常接触有问题,充电时间长。待机时间短,基本上充电线离不开,跟快死的人缺不了氧气瓶一样。内存小我也明白,但是处理器和显卡这么垃圾怎么解释?看个视频能卡到花屏,是很严重的那种花屏,带有尖鸣声,无法使用任何操作,只能强制关机。这个问题不是一两次,经常性,经常性的!

总结

谁买谁倒霉,多说无益,买了再慢慢感受吧

发表于:2016年12月14日 12:11 24赞 评论

最满意

可变型,价格还可以

最不满意

32G太小了,那个500G就当个移动硬盘用,软件几乎都不敢安装在500G的硬盘里,32G装几个软件就么有空间了,我这个是“飞宏(东莞)电子有限公司”特别要说的这个充电器充电特别的慢,其次这个充电器设计也很糟糕,正常的充电板上这个充电器要占用三个插孔,而且插针也非常的脆弱,经常带出门的人要特别小心,虽然可以滑动,但是特别容易折弯,还不如很多山寨的充电器设计的好!

总结

除了充电器和主硬盘偏小,其他都还好,我买的时候64G版本的没有货了。

发表于:2014年04月28日 05:30 16赞 评论

最满意

1.四核芯可睿频处理器,基本赶上双核本本的效率了
2.性能有提升,并且续航还是很长,把电池完全内置到机器里这是个优点,不像w510,要续航还非要把键盘带上
3.两侧的喇叭效果真好

最不满意

1.天杀的钢琴烤漆外壳!!
2.键盘上真的就只有个USB3.0,就不能多个啥吗
3.上市两个月了,我连个专用的硅胶套都买不到,w510好歹还有个原装皮套吧

总结

在可拆分上网本里属于一台我比较满意的小本子了,便携而且又是windows系统的不像ipad基本没办法做些工作的事情,性能已经属于不错了,最大的不满意就是,没有专用皮套,没有专用硅胶套,我寻思着要是有个可以把插键盘口子变成usb、读卡器二合一的拓展线多好,当然最需要的是个背膜。

发表于:2013年10月31日 02:49 1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电池续航能力强,of强大,笔记本电脑操作及平板操作双用,体型携带方便,且有键盘很实用。

最不满意

win8.1的操作系统新入手的话会有些不适应,应用商店软件较少,个人认为屏幕反光比较严重,到室外或光线强一点地方把亮度调最大,还是很伤眼睛,可照镜子。

总结

绝对的实力派笔记本,开发商能把屏幕做好,其他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发表于:2014年02月25日 04:01 1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平板PC二合一 携带方便发热也小总之还行不能跑大型游戏一般有OK这价位值得购买

最不满意

感觉键盘有点重 音乐开大了有点破音 开小的话音质还可以的

总结

还不错值得购买系统很流畅

发表于:2013年11月14日 05:04 14赞 评论
ZOL十堰网友

购买信息

时间:2014-09

地点:湖北 十堰

最满意

充电接口为目前手机使用最多的 Micro USB 接口,充电更方便,到处都可以冲,用手机充电线连到宾馆的液晶电视或猫的 USB 接口上就可以充电

最不满意

价格稍高

总结

运行 Office 流畅
可运行各种股票行情及交易软件,随时看行情交易
平板就是为了方便移动使用,经常挂 U 盘 或 移动盘的不是太多,HUB也可解决

发表于:2014年09月20日 05:38 14赞 评论

最满意

体积小,方便出差的时候携带;开机很快,触摸反应灵敏,关键是可以拆卡当平板用,很好的设计。

最不满意

摄像头像素太低,发热现象还是比较严重,USB接口只有一个,用了3G网卡就不能用U盘,弄个一拖三的接口不知道行不行?

总结

台式机有了,笔记本有了,这款T100填补了两者之间的空白,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很实用,能够应付基本的办公需求。

发表于:2013年12月05日 09:30 1赞 评论

最满意

轻薄便携,外观漂亮。触控屏。win平台软件多。

最不满意

CPU性能弱。内存2G太小。win8不好用。无全尺寸USB接口。屏幕分辨率渣。10寸对win系统来说偏小。价格偏高。

总结

没什么性价比,凑合用吧。整机加键盘2500元左右才合理。win平台的intel板子,目前也只能这样了。不着急的建议等下一代产品。

发表于:2013年12月18日 02:53 1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这个机子有了跟手机一样的触控屏,平时出去带着挺好,不用带鼠标了,样式也挺好看的,女孩用比较适合,第一次用win8的机子,真是不一样,很快。

最不满意

就是颜色有点山寨,太单一了,基本没有备选颜色。

总结

适合女孩用的机子,价格也不是很高,带着方便。

发表于:2014年04月15日 05:21 11赞 评论

最满意

这款变形本的配置相对较高,性能均衡,游戏和看电影都可以。如果买来作礼物,会让收到的人非常开心!

最不满意

硬盘容量有点小,小本子能存储的资料有限。

总结

颜色、外观、款式都非常有美感。

发表于:2014年02月26日 05:33 1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说实话挺便宜的,而且上班办公用一点压力都没有,时不时看个电影什么的,还是很靠谱的

最不满意

当然一分钱一分货了,3000块钱的东西也不能要求太高了,知足常乐嘛。

总结

办公用没问题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7:48 10赞 评论
sunpeak2010

购买信息

价格:2600元

时间:2014-06

地点:北京

最满意

操作非常流畅,10.1寸屏幕1366*768的分辨率足够用,二合一键盘底座很稳固,自带MS office 办公很方便,续航能力满足全天办公需求,不到2600入手的64G版性价比很高,声音还不错比较清澈

最不满意

最明显的缺点屏幕反光比较严重,摄像头感光度太低了点不过也不太常用,USB口再多一个就好

总结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发表于:2014年06月13日 09:08 8赞 评论

最满意

轻薄趁手,华美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体现出本子在配置和工艺上凝聚的尖端智慧。科技对于生活的推动能力十分巨大,变形本的配置和性能也已经非常强大,变得更加实用了。

最不满意

价位比我想象中要高,我觉得这个本子卖2000元应该是比较靠谱的。平板就要更低点。

总结

从携带上、应用上、美观上还有价格上,都可以看出是比较卓越的,很实惠,也很突出。

发表于:2014年03月17日 04:43 8赞 评论

最满意

入手了,出差用,感觉还挺好的,浏览网页很流畅,看电影不卡顿,不用缓冲,还是触控屏,用起来很新鲜。键盘和屏幕可以分开用,在必要时可以节省空间。

最不满意

win8系统用起来有点不太适应。

总结

用着还行,这个价格买到win8触屏的,还是蛮好的。

发表于:2013年11月26日 11:03 8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华硕T100TA3740(SSD+HDD)

参考报价:¥2400
115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