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魔砖M5 MKII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音质还是不错的、做工也好、防溅水设计不错、经常在浴室用、

最不满意

金属网罩貌似不经摔。一摔就变形了、上面和下面的橡胶可以掀开来、

总结

总体来说对得起那么多钱、外观蛮好看的、

发表于:2014年10月11日 10:08 7赞 评论

最满意

声音比较浑厚,可以很大。双喇叭,功能比较多,还可以当移动电源。对得起这个价格。

最不满意

不支持储存卡,可以插U盘,需用转换器,无法显示电量,两个喇叭在一侧,声音有点闷

总结

愿意的话可以买

发表于:2014年09月08日 10:08 2赞 评论

中音及高音部分不错 低音明显不足 不过这么小的箱体 能有这效果 算是能接受了 只是总感觉对不起500大洋 音质方面 感觉不如我的漫步者R201T06 不过 移动蓝牙音响 算可以接受了 车内效果太差 空间感不足

发表于:2014年10月18日 10:26 14赞 评论

总得来说还凑合,没有很失望,但也没有什么惊喜。做工还说得过去,音质一般般,真的很一般。不过我这是第一次买这么小的便携音箱,因为没有比较,或许说这话也没有什么份量。具体来说,低频基本上就别指望了,能感觉到这小东西在努力推,但是身材在那里,注定是力不从心的。比方说,《渡口》开头的鼓声比 Apple EarPods 差很多。人声是演绎得最好的,尤其是蔡琴和邓丽君等女声。但也正因为人声调教的比较好,却把伴奏给比下去了。所以,听她们唱歌时的感觉,就好像她们站在你面前现场演唱,后面却有个廉价的破录音机在放伴奏,奇怪吧?什么你说交响乐?算了吧,定音鼓响起之后简直就是一锅粥啊!

吐槽两个脑残设计:为什么接口处的橡胶防尘盖不能转下来了?我看 M5 好像是可以的啊?这样插线的时候吃力不说,用不了多久,这地方橡胶就要老化了,必然断裂有木有?莫非是我拿到的这台有问题?还有,是哪个决定把 LINE IN 和 Micro-USB 接口靠那么近的?来来来你自己试试看能不能两个接口同时插上线!这些问题在 M5 上貌似都还没有,怎么到了 MKII 反倒成了问题呢?

一句话总结:用来替换你的笔记本/手机喇叭,或者做便携的外放,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2016年07月21日 09:51 2赞 评论

很好,很喜欢,有手感,有质感,靠墙放略大音量,很好听。小小的音箱能有这个效果也不容易了,希望能出更高品质产品。

发表于:2016年10月28日 04:36 1赞 评论

造型小巧且大气,音场不输二声道的桌面音响,重低音效果可以。锻炼身体带着很方便。国货精品!

发表于:2016年10月27日 01:29 59赞 评论

漫步者的产品很早就使用过,家中有好几台了,看到这台便携小音响,心里痒痒的,想急刻拥有!果断下单搞定!收到货了!音质不错!

发表于:2016年10月28日 04:36 35赞 评论

效果还不错,就是细节做工有点差。换了一个还是这样。希望漫步者以后能改进。

发表于:2016年10月27日 01:28 10赞 评论

音质还行,传输信号稳定,风水很好的功能,没有sd卡插口稍微遗憾。

发表于:2016年10月21日 11:13 评论

感觉做工,音质什么的各方面都不错呢,当然,要求太高的童鞋就不要考虑呢…

发表于:2016年07月13日 10:13 评论

合计469买到,外形就不说了,说说声音吧,听过BOSE SOUNDLINK MINI的用户,应该不会再盲目跟风体积小音质差的说法,M5 MKII的体积跟BOSE mini差不多,同样属于小体积能喷发出大音量的主,M5 MKII使用的两个单元个人感觉明显偏向中高频,中频饱满自然,适合听大部分流行人声,高频明亮稍有拔高,低频弱点,量感适中弹性不错,但是感觉下不去,一鼓槌下去就是没尽兴就散了,试了下古典乐,动态大点很容易乱,据说内部没有隔音腔,我非专业人士,我怀疑是不是两个单元没有独立隔音造成的结像混乱呢.....
功能上,如果你的车子没蓝牙免提,扔车上当蓝牙免提是个不错的选择,聚会烧烤什么的野外项目,听听流行人声口水歌也是音量足够的,日常小音量听听流行,小编制也还凑合吧,对声音有要求的,又买不起BOSE SOUNDLINK MINI的,同价格推荐买TDK A33吧,不过需要海淘就是了

发表于:2016年07月22日 01:05 8赞 评论

东西小巧,功能较多,低音不错,但缺乏高音,音质不如声德2S+,蓝牙2.1兼容性比较好.商品介绍页写着防水设计,但说明书却告知不要靠近水,矛盾.总体感觉价格还是偏高.

发表于:2016年07月22日 01:06 1赞 评论

有一个缺陷就是蓝牙接收距离3米。其他都很完美。一直在放歌中午到的货现在还在放。续航能力棒棒的。我个人感觉还可以。比之前的68买的好

发表于:2017年05月04日 09:16 1赞 评论

漫步者魔砖M5 MKII

参考报价:¥399
13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