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 Plus(移动4G)点评

8.9
综合得分
6.4
性价比
7.0
性能
7.5
续航
7.8
外观
7.8
拍照
  • 产品点评(775)
  • 有图
  • 有视频
罗夫

购买信息

价格:3988元

时间:2015-2

地点:河南 安阳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改变了以往方正的造型,不知道乔老爷子喜欢这种突破不。2.5D弧面玻璃是我最爱的,也引领了一个潮流,现在个个都在做弧面,整机圆润,像鹅卵石般,完全颠覆了前几代的造型,体验上没的说,各项都是一流水准。IOS的更新基本上都很好用,就是APPSTORE时不时的连不上很闹人啊。指纹识别体验较好,但不是最快的。

最不满意

摄像头凸出,强迫症不能忍啊,不过使用下来磨损并不严重。严重的是后盖金属尤其是金色,伤痕明显,裸奔党不幸福。屏占比不高,手机偏大偏重,不过习惯了也还可以吧。拿起其他安卓机重量上就满满的幸福了。价钱还是挺贵的,好在保值。

总结

如今6S也出了,没啥巨大改变,6对5的颠覆也让我更加期待7,希望能有4刚出来的时候的那种震撼!

发表于:2015年11月11日 04:49 2707赞 36条评论
蛋蛋。_15

购买信息

价格:6800元

时间:2015-1

地点:河南 南阳

续航:6拍照:4性能:10外观:4性价比:6

最满意

苹果手机玩的主要是系统,系统流畅是安卓没办法比的,我用的高端机还是比较多的,三星用过Note 3刚上市就买了,出现了自动重启的显现,用的我真心恼火。做工精细,营销的价格保值,的确都是苹果的拿手好戏

最不满意

我没使用过5S,一直等6上市就买,当时买了个16G的,苹果系统8.0的时候16G完全就是个鸡肋。系统要占你3分之2的内存,当时送亲戚立马换了个64G的,结果发现内存又大了,可惜没32G,苹果这次真的是抢钱了。摄像头万年不变的缺点就不说了,说说弯曲的问题,我不黑苹果,好多人半信半疑,但是弯曲的确是存在的,你徒手拿着手机观察一般发现不了机身弯曲,你把你手中的plus屏幕向下放在相对平面的桌面上,用手按按四个角,你就会发现问题,TM的居然会翘,我刚说过我买了2台机器都试过,新机买回来到没发现问题,但是用段时间你按照我的说法去做你就相信了。苹果这次的做工真心失败,6我没用过,6plus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我在保护很好的状态下出现这种弯曲问题不知道是电池膨胀问题还是屏幕开胶问题?2台机器都有这种情况,我必须吐槽一下!

总结

价格过高让有一部分人望而止步,但是苹果的做工对得起这个价格,用了安卓你就知道那个删不完的网络内存图片,和一些复杂的程序让你摸不着头脑了。安卓的系统要是优化好了超越苹果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但是目前来说苹果机器还是可以玩爆安卓,至少在系统和硬件配合的非常好。准备在买个6S 希望弯曲问题得到解决。我就安心了。机器还是买自己喜欢的才最重要

发表于:2015年11月03日 08:38 804赞 5条评论
ltkunming

购买信息

价格:6888元

时间:2014-10

地点:云南 昆明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虽然5.5寸大屏,而手机宽度和5.2寸的sony L50T一样宽,长度略长5mm。超薄。ios一贯的优秀和流畅。

最不满意

后摄像头突起,影响外观。(圆边框和大屏,不注意看以为是三星,没5S那种精致感。(个人观点,也有的朋友喜欢呢)。充电很慢很慢。

总结

以前挺赞苹果的,这次对外观设计比较失望了。看图吧,请忽略我的小胖手。我主要是不喜欢圆边。

发表于:2014年10月23日 03:41 2928赞 227条评论
dgqb888

购买信息

价格:6888元

时间:2015-01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造型不错,做工精细,系统很流畅稳定,还是全网通,用起来就是爽!

最不满意

屏幕上下两块太宽,拍照界面不能改16:9(虽然可以第三方的改),摄像头凸起,担心磨损,内存还是1G,要是2G就好了

总结

在苹果官网买的,之前用的是安卓,越用越卡,经常要杀进程,用的烦了,所以换个苹果,之前苹果没有大屏的,所以用安卓,现在苹果也有了,果断换一个(虽然屏幕尺寸还没有我之前用的安卓大,但这不重要),拿着感觉还算方便

发表于:2015年01月29日 09:32 130赞 5条评论
li07270016

购买信息

价格:6800元

时间:2015-01

地点:黑龙江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6性价比:8

最满意

1、系统运行速度和流畅性
2、电池续航时间
3、人性化系统设计(最重要的一点,其他手机无法超越的,不知道所谓AL能否超越)

最不满意

1、男士短发夹头发
2、手机背面因摄像头不平整,容易磨损
3、振动的声音有点山寨

总结

从智能手机占领市场主力开始,我用过很多手机,更换智能机之前,非智能手机是从诺基亚5700结束的。更换的HTC,好像那时候还叫多普达。具体型号忘记了,拿到手机很新鲜也很不习惯,因为没有实体键盘。到6plus,智能手机的成长我都有参与与见证,用过最多的手机就是三星,大概要有15款以上,也许是因为它确实生产了太多的型号,以至于我慢慢厌烦了。但是不能否定它曾经给我带来的惊喜,S4和note的问世当时我觉得都特别棒。翻盖里899、999;B9388;大器1、2、3;W系列等手机我也是一款都没落过(W2015没买,我已下定决心,再买三星翻盖就剁手)。总之,三星给我的印象是从开始给人感觉不错的A系统,到后期为满足A系统的优越性而打鸡血一样的拼硬件。确实,三星每次更新的最新旗舰智能机都是跑分王!其他的手机因为确实没用过的还是比较多。国产中兴V5的照相不错,其他无感。但是目前代表世界智能机两巨头的也就是苹果和三星。用过这么多我还是觉得苹果有些东西是其他手机还无法超越的,也许这就是苹果的灵魂。苹果在最近收到了很多批判和讽刺,但是很少有人不满意i系统。也许苹果有瑕疵,有不足,但它还是在进步,设计初衷还是考虑人,而不是系统或者跑分。智能手机用的就是方便

发表于:2015年01月08日 11:31 620赞 29条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8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是塑料做的,有防漏电,但屏幕还算可以,放在口袋里可以放下去了,外观比华为好看。

最不满意

CPU1.4跟原来的五S差不多,比华为7差得远,苹果6的像数分辨率也比华为7差,但外观比5S、4S难看多了,而且只有单卡,苹果CPU型号:64位苹果 A8+M8协处理器 ,CPU频率:1.4GHz 双核 都比华为与小米4、魅簇4都差很大,但魅簇4、小米4目前市场上推销的只能用3G网络,不过最近魅簇4可以用4G网络了,不过不错,期待小米4用4G的时间也快了吧,本人感觉小米4外光漂亮,手感好,不过华为P7也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可能只有2188——2588元之间吧,也很实惠。只是建议大家买注米4或者魅簇4。这价格又便宜又实惠,像魅簇4也就1799元,但很实用拍照二个都不错,其实功能也不错,不会像现在的苹果手机越用运行也慢了,上次拿的5S真的运行越来越慢了,而且通话也时常会断断续续,里面干扰的很大,买了苹果最多也就用一至二年吧,如果用到第一年后,第二年里质量就会出问题了,电池用电量相当的差劲。建议大家要辨别是真是假,是是非非。

总结

今天买了个苹果,很差很差,真的买了才知道,里面的CPU只有1.4,是差得很,苹果4.7的价格既然都达到5088—5288元了,5.5的苹果价格更高了,都6000开头的,价格也太离谱了,质量比华为mate7总的差太远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28日 09:05 221赞 43条评论
chonio_ieong

购买信息

时间:2014-09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轻薄,大气,有质感.系统流畅.

最不满意

这该死的后置镜头,你在逗我么?

总结

拿到真机难以置信的薄,原本以为用惯小5会有诸多不便.上手感觉还不错,我用了30分钟已经习惯了.我想从此我会爱上平板手机!Mini基本上它可以去睡觉了.明天带出门我在担心我的裤包够大吗..= =

发表于:2014年09月21日 04:43 32赞 37条评论
qq_4606424081i4

购买信息

价格:3900元

时间:2015-10

地点:福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苹果6系统做了非常好

最不满意

拍照效果比三星好

总结

苹果比三星好用

发表于:2015年12月31日 07:55 213赞 2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拍照比5s好

最不满意

质量太差,这么容易弯曲,而且弯了以后还不能修复。

总结

就是苹果的失败品,这种手机就是欺骗消费者对苹果公司的信心,只要买苹果6使用中弯曲过,心里都会想它的下一个产品,会不会同样存在质量上的问题。

发表于:2015年04月11日 07:08 184赞 9条评论
baidu_s92o51961

购买信息

价格:5888元

时间:2015-06

地点:江西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用起来流畅 拍照好看高大上 适合录歌 感觉电掉的不快

最不满意

没有定时开关机 没有双击亮屏 没有智能接听 没有骚扰电话拦截 没有批量删除联系人 siri反应有点慢回答出来的答案不可以复制粘贴到QQ上 下载软件要输密码 像素低

总结

希望把这些人性化方便的功能加进来那就完美了 只能说各有优劣吧

发表于:2015年06月26日 03:51 3赞 5条评论
qq_2e77284418j4

购买信息

价格:6299元

时间:2015-04

地点:重庆

续航:6拍照:6性能:2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优点只有一点,音乐效果比较好,满足虚荣心的产品

最不满意

缺点太多了,绝对是一款,让人后悔的产品!!!用了这么多手机,这是唯一一次后悔买的手机!就从使用的角度来说,我真不认为它是智能手机,因为一切都要通过电脑终端解决,下载的视频,音乐都需要电脑来转换,最关键是手机下载的本地文件没电脑的情况下你是肯定打不开的哟,兼容性极差,很多格式都用不了,原因很简单,只有一家公司做的东西辐射面窄那是必然的。通话记录只能存100个,而且不同时间拨打同一号码那就是单独计算的哦,不能合并,且通话记录只保存7天,7天啊,天啊,我第一次用到这么无理的手机,程序设计员估计就是从孤儿院里长大的,寂寞啊,没朋友,所以大家跟他一起忧郁!你打电话去问技术支持,他们的答案就是你可以通过电信,联通或移动运营商联系,查找你的通话记录,操,早知道我买手机做什么,不如直接买座机。玩游戏手机不发热,那纯属苹果公司找的托儿写的,的确没发到煮鸡蛋的份。哎,只说3点就够了,多了就有点愤青了,相信我,一个才买了苹果6的真实客户的劝说!

总结

我不是托儿,只是对苹果这么大品牌,所谓最优秀的公司产品的一种愤慨,我也好歹是正规大学毕业,那些华而不实的功能我也确实用不上,也玩不转;现在也处于创业阶段,手机是我每天用得最多的电子产品,希望的是它能给我带来便利,然而这个品牌的手机却让我深深的悲哀,这压根就是为那些无所事事的人而准备的产品,我现在能理解苹果标志的含义--烂苹果,缺了一块的烂苹果,就像张艺谋,陈凯歌的电影一样,用炒作完成的升级!花这么多时间来写些这样的文字也够无聊的了,我还是得再买个安卓啊!就当虚荣了一回!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做人踏实点为好!

发表于:2015年04月07日 11:44 12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5.5寸大屏

最不满意

RAM可以达到2G,还有价钱在4000-5000就完美了。

总结

看似好,希望价钱不要太高了

发表于:2014年05月18日 09:58 103赞 13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一见钟情,大爱了!比以往的漂亮,薄,颜色漂亮,机身长度加长!

最不满意

只有单摄像头不人性化,从机子来看像是给mm设计的,mm爱自恋,这点做的~

总结

太美的外观很想拥有,不希望单摄像头希望出来是有的是双的

发表于:2014年05月29日 10:46 80赞 28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了

最不满意

这这屏占比,还敢称5.5寸,华为的mate7的都6.1寸机身长度还要你短0.01cm,,,

总结

还在用5S的就不要换了,用了才知道和5S一个感受

发表于:2014年11月01日 08:24 76赞 4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2性价比:2

最不满意

刚卖手机发现背面有一黑点,正面有一缺口,要求换机,售后不受理!

总结

售后服务比较差!

发表于:2016年02月04日 09:14 1赞 评论

最满意

系统真的很不错,iOS流畅度不用说了真正用过的再转安卓就用不惯了,握持手感不错,就是薄怕跌落,买之前网上传言说6Plus很多问题,有点担心就考虑三星Note4 而且Note4要便宜一点,功能多,但看到真机以后决定买6Plus因为是屌丝没有买64G和128G的买了一个金色一个银色都是16G的,体验一个月了两部手机都不夹头发,没弯曲,没染色,前后置摄像头都没有问题,Touch ID也正常,我就想说难道人品大爆发,反正整体够用拍照和我的Note3比了一下,Plus成片亮一点,感觉好看,Note3暗一点但放大依然清晰,这可能就是像素差距吧。

最不满意

1G运存真心伤了我的心,屏占比不完美,摄像头突出这都是老生常谈了,我就想说机子太滑了容易跌落。

总结

苹果反正就是这样无论外界怎么说他就是一味按照自己的步骤来,有可能安卓机子普遍8核甚至更多核心数的时候苹果他才来个四核,安卓都普遍四或者五G运存了甚至更高,苹果才来个3G运存,就是有钱就是任性啊。虽然低配置但运行没有受影响依旧流畅,拍照也不错就是前置摄像头低光下噪点多的吓人。

发表于:2014年12月14日 12:50 52赞 3条评论
qq_341391n6x432zw9

购买信息

价格:6088元

时间:2015-01

地点:四川

续航:2拍照:2性能:8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屏幕分辨率清晰、放视频舒服。

最不满意

运行内存不足、提升到2-3G跟随主流就行了,信号差。

总结

价格太高,电池续航一般。价格被中国人捧的高过了、一般来说很多人的消费不起。

发表于:2015年05月10日 09:26 40赞 评论
gaoxiufang001

购买信息

价格:5588元

时间:2015-1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6性价比:10

最满意

配备 64 位架构的 A8 芯片,M8 运动协处理器【大屏】5.5英寸,无法放到口袋里面,功能齐全,分辨率高,照相不错,反应快

最不满意

耗电,价格贵,真心是贵族必备啊

总结

字体可以设置的很大,对视力障碍者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于:2015年06月18日 03:59 39赞 评论

最满意

特好看

最不满意

电池耐用

总结

可能后面摄像头能看到而前面的是隐身的有开关才能打开前面摄像头,希望是如此。

发表于:2014年05月18日 09:22 34赞 评论

最满意

挺薄的

最不满意

像素再好些

总结

感觉手机挺薄的,如果在外重新结构一些,因为苹果手机到现在除了长一些多了个圈就没什么变化,希望你们把手机后的壳换成透明的,然后在把手机换成外观换一个别致一点的,这样我们会更喜欢

发表于:2014年04月30日 01:10 34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