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T7-7414LP(i5 3450)点评

8.6
综合得分
7.6
性价比
7.6
功能
9.6
做工
9.6
外观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8做工:8功能:6性价比:6

最满意

机箱还算漂亮,I5处理器,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DVD刻录机,能把你的生活影像什么的记录下来,随机附赠的光电,也价值不菲。

最不满意

4G的内存偏小,G620独显性能偏弱,2G显存也无法弥补,H61主板不支持USB3.0。

总结

主机价格稍贵了点,不太适合玩游戏。

发表于:2014年08月27日 12:29 13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噪音小、速度快,唯一的缺点就是改win7或win8系统比较麻烦,花钱改的系统用起来比较顺手,总之配置是非常不错的,办公用足够。

最不满意

虽然台式机不要求外观好看,,但这款的外观也是太丑了

总结

机还可以,就是一开机的那个系统真的玩不转。要找个专业人员 重装。

发表于:2014年04月29日 03:58 3赞 1条评论

4G的内存偏小,玩大游戏的时候很不好,有时候还会一卡一卡的,尤其是玩使命召唤的时候,哎,不过买都买了,说多了也没用。

发表于:2014年08月29日 07:05 42赞 评论

很好,非常好!!!!!!!!!!!!!!!!!!!!!!!!!!!!!!!!!!!!!!!!!!!!!!!!!!!!!!!!!!!!!!!!!!!!!!!!!!!!!!!!!!!!!!!!!!!!!!!!!!!!!!!!!!!!!!!!!!!!!!!!!!!!!!!!!!!!!!!!!!!!!!!

发表于:2016年08月08日 01:08 评论

装系统的事情吐槽一下,买的时候给出了官网的链接,上面说有win7的驱动,结果去官网下的驱动,明明选的是win7,32位,解压后里面只有win8的驱动,安装的时候说操作系统版本不符合!后来用驱动人生才解决问题。

发表于:2017年04月05日 09:22 4赞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