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爱奇艺手机(移动3G)点评

8.6
综合得分
6.7
性价比
6.8
性能
6.5
续航
7.7
外观
6.7
拍照
  • 产品点评(616)
  • 有图
  • 有视频
cl4322460

购买信息

价格:799元

时间:2015-2

地点:上海

续航:8拍照:8性能:6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最大的优点就是屏幕分辨率,这个分辨率毫无颗粒感,看上去比较舒服。色彩也很纯。CPU是6592高规格的版本,玩游戏还是很给力的。信号也不错,在楼道里接电话也很清晰。至于手感,还是一般般。照相功能中规中矩,对焦较慢,但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最不满意

百度云OS太烂,这个CPU跑起来居然基本操作都偶尔会卡,看网页很不跟手,帧数不正常,而且莫名其妙卡屏死机,建议刷掉。背部触控很鸡肋,反正我是直接给关掉。耳机,充电接口做工看上去太业余了,特别是充电接口,我看到好几个100+机子里面的接触头头是歪着的,插线特别不得劲,很害怕给搞坏。赠送的爱奇艺会员卡全部过期。

总结

半年前买的机子,799在某东拿的,现在没什么大问题,至少硬件一直很好。缺点还是很多,不过瑕不掩瑜,这个价位在当时,基本上只能买到6582+1G+720屏 怪不得某东当时称他为“失落的神器”。希望国产机子能抓好性价比这个王牌,打出一片天下。

发表于:2015年07月09日 05:56 85赞 2条评论
一品孤竹

购买信息

价格:698元

时间:2015-05

地点:山东 济南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屏幕细腻靓丽,没有一点颗粒感,WiFi功能比较好,信号很强,声音清晰,如果音源好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

最不满意

电池消耗不是线性的,估计得多充几次会好一点,屏大耗电快,出门要带移动电源,背部触控是鸡肋,成功几率不高,相机对焦速度一般

总结

X宝698入手,机子真心不错,屏幕细腻靓丽,没有一点颗粒感,WiFi功能比较好,信号很强,声音清晰,如果音源好的话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足是电池消耗不是线性的,估计得多充几次会好一点,屏大耗电快,出门要带移动电源,背部触控是鸡肋,成功几率不高,相机对焦速度一般,但是总体来说,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相当超值,是一款国产良心手机。

发表于:2015年05月04日 11:33 34赞 1条评论
baidu_19841631s

购买信息

价格:899元

时间:2014-11

地点:河北 秦皇岛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像素高,6592t八核2.0hz,屏幕大,1080p,2G+32G,外观漂亮,1300w+500w,电池3200毫安,续航好,做工也很不错,联通3G双卡,售后也很强大,这配置基本可以秒杀其他品牌千元机半条街了

最不满意

系统是百度云os,有待优化,宣传力度小,很少有人发现这款高性价比手机

总结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国产良心手机

发表于:2014年12月15日 02:29 72赞 4条评论
lewis00000

购买信息

价格:899元

时间:2014-09

地点:上海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899便宜,配置不错,性价比高。大屏1080p 401ppi屏幕显示细腻,看视频,阅读很爽(我主要是用这2功能),发热还好(之前用的是魅族,对比魅族),相机1300.500W,看起来好像很牛,不怎么用。

最不满意

系统优化太垃圾,正常滑动居然会卡顿,玩游戏反而一点不卡。电池一个小时从100直降到70,看的揪心,但是最后百分之一的电居然坚挺了5个小时(待机,就看看时间,偶尔接个电话,看看消息)。相机用的比较少,说夜间开闪光灯拍的时候下面发黄(要我说大晚上用手机开闪光灯,夜拍也够奇葩的)。

总结

899这价格,这配置性价比真没话说,1688的时候看 都懒的看一眼。899的手机就用1000一下的手机去衡量,咱看的是性价比,如果你要求2000+的手机体验,那这款手机不适合你。而且现在安卓都在堆参数,花3000去买个锤子的锤子真不想鄙视。

发表于:2014年09月01日 01:02 35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送个破会员卡,外观还可以,电池不耐用

最不满意

玩个游戏发烫快,不是一般烫,可以煮鸡蛋了,有时候别人打电话打不通,网络有时会断,还会死机,卡槽难拆,

总结

以后不在相信国产的

发表于:2014年06月24日 12:40 30赞 4条评论
qq_311t1847ktg0

购买信息

价格:899元

时间:2014-09

地点:广东

续航:4拍照:2性能:2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便宜,屏幕显示还不错,毕竟在没用也是视频手机。

最不满意

发热严重,手机卡顿,照相比诺基亚6120C老人机200W像素还差一点,手机裂了一点就触屏就不能用了下面有图,银色的稍微扣一下就掉漆,强迫症可能接受不了,屏占比太低,太热会自己关机,按键背光太暗,背部触屏一点都不灵敏,音响太小声售后不行,还有就是充电时手机触屏不灵。

总结

建议不要买,不要贪便宜,有几百块还是找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吧,至少质量售后有保证。

发表于:2015年07月30日 01:36 1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清晰~千元手机的战斗机比米什么的都好

最不满意

系统真的不怎么样还要用心优化~2G运行内存开机就用了1G多!照相方面不是要求很高的话还是可以的!声音有点小

总结

在千元手机性价比很高绝对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4年09月12日 06:22 3赞 1条评论
dhb007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4-07

地点:江苏 无锡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屏幕显示效果好,配置比较全面、比较高,屏幕大,电池续航还可以。喜欢它的设计,虽然不能换电池,但是手感很好,比较薄。背面也挺好看。

最不满意

背部触控鸡肋,一开始以为没用的,后来发现是不灵敏,点的太快太慢都不行,而且响应时间很慢。底下3个按键在亮的地方根本看不见,按键背光太暗,而且没有记号。系统有待加强,不够人性化,那个所有应用按钮居然会转的,好2,虽然可以删除。

总结

总体来讲还是值999的价钱,抛开爱奇艺的年卡会员不讲,手机通话,游戏,看视频效果都不错的。

发表于:2014年07月29日 02:59 18赞 1条评论
污龟

购买信息

价格:684元

时间:2015-04

地点:江西

续航:8拍照:6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感和外观非常好,就拿不累。很轻,静海黑屏真的很漂亮。对焦速度很快wifi信号也很好没有那些人说的会断线

最不满意

拍照光线好的地方还是可以的,机身贴合得不是非常好

总结

总之700元钱非常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5年04月26日 05:53 14赞 评论

最满意

1.屏幕清晰 2.操作流畅 3.看视频爽 3.下载网速能达到6500KB/s,比一般的手机2300KB/s快很多,这依赖于5GHZ有关 4.拍照过得去

最不满意

1.打电话,接电话容易断线 2.玩游戏发热大 3.背部触感不是很灵敏 4.备忘录没有闹铃

总结

屏幕清晰,操作流畅,游戏、拍照给力,对于已达到100M的无线网络时代,配备5GHZ的wifi是趋势。但系统细化不够,如:备忘录没响铃,偶尔容易假死黑屏,通话容易失去信号,背部触感也不灵敏,把这些改进就更完美。整体来说,千元机还是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4年08月21日 10:59 42赞 1条评论

价格还是有点亮能在1100回头就好

发表于:2014年05月13日 09:32 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

最不满意

刚买第2天下面那3个就有点不灵。

总结

第一次出产品就这样。服了

发表于:2014年08月08日 05:30 8赞 1条评论
qq_2s10hx0u1942

购买信息

价格:899元

时间:2014-11

地点:广东 广州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用了两个月了,深有体会啊。
优点:性价比。反正都懂的。散热好,续航好,屏幕好,反应速度过得去,照相过得去。外形不错。

最不满意

缺点:熄屏后再亮屏有时会重启,屏幕下方的三个功能键不灵敏,相当不灵敏,外方音质太次了。

总结

其实国产机都这样的。本来这些做互联网手机的都是组装机,把零散的原件组装起来然后加点情怀优化下就可以卖了,本质上是大同小异的。

发表于:2015年01月24日 10:47 7赞 评论

最满意

配置可以了,无短板

最不满意

定价高,同样。那配置没惊喜,没改变。就多了一个背部触控。好不好用,不知道。

总结

定价高,买了不划算。联发科的CPU,都敢卖那么贵。还以为你首发联发科芯片吗?定价高了,能在便宜200这样,不愁没销量。如果按这定价,观望一阵子先。

发表于:2014年05月06日 12:34 7赞 评论

最满意

配置高速度快,照相机给力。

最不满意

不是三防手机,价格有点高。

总结

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4年05月10日 11:00 6赞 评论

最满意

送爱奇艺年卡

最不满意

价格高

总结

一般般,不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4年05月06日 01:34 6赞 评论

最满意

配置合理,性价比一般

最不满意

长度太长了,看看其它5.5的长度吧

发表于:2014年05月06日 11:56 6赞 评论
lida3344123

购买信息

价格:799元

时间:2014-11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如果我买的是红米或VIVO的手机,我还能写一些优点(我同事有买)。100+呢,反正我没觉得有优点。

最不满意

100+简直垃圾到家。
1、售后垃圾;2、性能一般。
我在14年11月23给京东的广告迷惑了,买了100+V6的手机16G版。
大约2015-02-10左右,手机从床上滑到到地上(高度0.5M),手机屏破了,需要售后,只能通过官网填单+邮寄到其售后点,然后缴费300换了屏(算了,自认倒霉,毕竟是自己不小心)。缴费后第二天手机寄回。
大约2015-03-25左右,发现屏不行了(手机待机在桌面,两分钟左右,开不了机。)又通过官网邮寄到服务点。等拿回手机已经是第8天了。更气人的是:手机所有的资料都已经没有。美名系统升级。
过了几天到外面玩拍照,发现背面的相机有一个点。
我现在都已经不打算寄回去了。算掉了几百块吧。也不在相信京东的广告了。
注:我想上传一个图片,怎么上传不了呢?

总结

总结就只有一句话:给其性能参数忽悠了,给京东的广告骗了。
我不再相信京东了。

发表于:2015年04月24日 03:23 5赞 2条评论

你看看同样都是mtk8核手机多少钱,然后你在看看你的价钱不解释

发表于:2014年05月13日 04:16 5赞 评论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没有满意非常失望爱奇艺手机,我还花了1400买没用上两天屏幕就坏了,去找卖家说我们是人为的,服务超差劲,TMD谁钱多没地方放,要手为搞地手机,一个差劲两个差劲,我用小米手机,几年了不知掉在地上多少次,也没曝屏

最不满意

价格高质量差,服务更差,

发表于:2017年06月23日 04:03 4赞 5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