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288P6LJEB/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已经买回来3天了,来...

总结

已经买回来3天了,来谈谈这几天的使用感受:1.显示器太挑线材和显卡了,为了能使它稳定工作前后换了4张显卡(迪兰R290、蓝宝R290X、七彩虹980、映众980Ti)和三根DP线(LG的原装线、飞利浦的原装线、联基的线),为什么不停的换线和显卡就是因为出现了一些差评里面出现的现象(闪屏、无故黑屏、边缘处抖动),以上这些现象都出现在4K分辨率60HZ上。首先要说明一点的是4张卡和线在LG 34UM95-P上开DP1.2用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通过不厌其烦的组合使用确定了980加联基的线最稳定没有出现上述说的三种现象。2.显示颜色方面不错,就是亮度太高,给人一种惨白的感觉,最后把亮度和对比度调到了15才感觉好了一些。3.高度调节设计的非常好,触摸调节键也还灵敏,有单独的电源开关。
最后要说的就是WIN 7对4K的支持真的是不好,不知道过几天升级到WIN 10会不会好一点。

1条评论 1赞 发表于: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