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30pAT-ISE

外观
整体
接口
操控体验
键盘
机身底部
散热系统
性能测试
整机配置
CPU测试
显卡测试
整机测试

联想Y430pAT-ISE 整体

—— 解析1

        Y430P 延续了 Y400系列传承的外观设计,使用了有些神秘带着更强视觉冲击力的深红色进行装饰。联想 Y430P 除了以黑色作为基色以外,在键帽根部以及在两侧冷峻的眉眼的轮廓线上都使用了这种红色,给人的第一感觉十分酷炫。

整体外观有相当的继承性

左右的JBL音响,音质出色 

        Y430P在顶盖和底部都使用了仿碳纤维材料,有一层细密的纹理,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和碳纤维非常相似,碳纤维本身的材料非常接近编织物料,温润细腻的感觉会给人亲近感,Y430P 顶盖亦是如此,而且强度十分不错,稍微用力按压也不会变形,让人觉得十分安全。Y430P左右采用的JBL音响,音质较好,在键盘上方隐约可见其认证标志,圆形的开机键位于左上方,比较朴素。

顶盖表面设计

顶盖边角 隐约可见网纹

机身底部设计

        Y430P的机身边角有丰富的线条变化,机身顶盖上还有两条折线,为机器增添了几许灵动色彩。在机身底部,Y430P设计了可拆卸的电池,光驱位的拆卸更换也较为方便。

联想Y430pAT-ISE 整体

—— 解析2

        Y430P的仿碳纤维顶盖面板自有其独特的质感,同时,继承前代产品的夹层机身设计理念,让整个机身形似一个拥有厚封皮的日记本,别具特色。

联想Y430P

顶盖表面磨砂质感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