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 T800(WLAN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8
  • 运行速度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性能配置 10
  • 屏幕效果 10

细节都追求完美的平板 功能 配置等方面更不用说(这是我非常认真写的,请各位评审们仔细看看好吗)

最满意

1、作为2014年7月新上市的产品,该平板的系统是安卓4.4,采用了超薄的设计,厚度只有6.6mm 比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平板 suo ni 的 Xperia Z2 还要薄 2mm,整体机身重量仅为465g。

2、ARM架构的八核 Exynos 5420 处理器,四个 1.9GHz 的 Cortex-A15 核心,还有四个 1.3GHz Cortex-A7 核心,这里需要重点说明的是该平板的存储介质是eMMC(eMMC 主要是对手机或平板电脑等产品的内嵌式存储器。接口速度高达每秒52MBytes)。 32位933 MHz双通道的3GB运行内存,存储可扩展高达128G,是平板中极有的,足以保证同时运行多项任务时流畅自如。

3、分辨率为 2560*1600 的 10.5 英寸 AMOLED 屏幕,屏幕像素是288PPI,电容式和多点式触摸比较大众,但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该平板的屏幕是AMOLED屏幕(AMOLED屏幕是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功耗等优点。AMOLED效果色彩更丰富,更亮,在白天户外也可以清晰看到屏幕。)。 该显示屏还有一个看点:不需要背光灯,因此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三星GALAXY Tab S 平板的WiFi功能中,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其中支持的有a协议,a协议的速度和稳定性是大家所共同认可的,蓝牙支持到4.0。

5、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视频播放可以支持到2160P,双摄像头,前摄像头21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录制视频可以达到1080P。

6、支持mp3、MPEG4,H.264,H.263,WMV等音频、视频格式,图片支持的格式比较大众。

7、数据接口是USB2.0,还有音频接口、存储卡接口、开关键、音量键。7900毫安的电池。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

8、三星GALAXY Tab S平板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成为三星第一款支持指纹识别的平板电脑。

9、拥有 Galaxy S5 的超级省电模式,通过三星的 WatchON 应用还可以控制普通家电。还可以通过 Remote PC 功能,可实现平板控制个人 PC。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高,如果能再低一些,一定会增加销售量。前后摄像头像素有点低,希望尽快提高,以便满足用户的需要。

总结

厚度只有 6.6mm,八核 Exynos 5420 处理器,分辨率高达 2560*1600 , AMOLED 屏幕,WiFi具有a协议,拥有 Galaxy S5 的超级省电模式。可以控制个人PC。

8条评论 114赞 发表于: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