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M115b

富士胶片M115b 耗材仓/耗材

—— 解析1

    打印成本一直是小型用户最为关心的话题。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延续富士施乐低端打印产品一贯的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墨粉盒CT202138容量1500页,市场售价158元;硒鼓CT351006寿命为10000页,市场售价约350元。以常用的每万页打印成本来计算,单张打印成本仅0.14元,低于一般入门型黑白激光机型0.2元的单页打印成本。

亲民小白 富士施乐M115b一体机首测
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耗材

    这主要得益于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墨粉用尽就可以单独更换墨粉盒,硒鼓用尽就可以单独更换硒鼓,尽可能使耗材发挥最大的使用寿命。用户选用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很大程度上能够减轻后期使用的负担。

亲民小白 富士施乐M115b一体机首测  亲民小白 富士施乐M115b一体机首测
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硒鼓(左)和墨粉(右)

    另一方面,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随机配备了标准容量的墨粉盒和硒鼓,并没有丝毫的折扣。很多人初次采购打印机,都曾遇到过“还没打印多少张,怎么就没墨粉了”的体验,而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则提供了“从开始到结束”的全程低成本畅打的契机。

亲民小白 富士施乐M115b一体机首测
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随机配置标准容量的硒鼓和墨粉

    目前我们并没有得到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的报价信息,整机售价还不得而知。以目前市场在售的入门型黑白激光一体机千元左右的价格来看,如果富士施乐M115b定价能够在1000元以内,将会为其低使用成本所带来的性价比优势再添上重重的筹码。

    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整机紧凑“微”型化,原装耗材价格低廉,打印“微”成本,加上机身的圆弧拐角“唯”美风格,成为亮点闪耀的亲民小V。

富士胶片M115b 耗材仓/耗材

—— 解析2

    虽然是鼓粉分离的耗材,但是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掀开扫描平台下的打印仓盖板,将硒鼓和墨粉盒推送入位。这里无须担心安装的问题,打印仓内有导轨匹配硒鼓和粉盒托架两侧的突起,确保耗材按照正确的位置装入打印仓。

亲民小白 富士施乐M115b一体机首测
富士施乐M115b黑白激光一体机耗材安装导轨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