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14-U004TX(J6M90PA)

惠普ENVY 14-U004TX(J6M90PA) 显卡测试

—— 解析1

        NVIDIA GeForce GTX 850M基于28nm Maxwell GM107芯片,是GT 750M的接班人,然而与上一代相比其性能提升在40%以上。拥有640个流处理器和16个ROP单元,902MHz核心频率,并且支持动态加速技术,显存位宽128bit和28.8GB/s 显存带宽,4GB DDR3显存,大显存的优势体现在面对将来高费游戏时能够更加轻松面对。(工程机硬件配置与上市产品有所差别,性能仅供参考)


NVIDIA GeForce GTX 850M 显卡参数

  NVIDIA GeForce GTX 850M终于采用了Maxwell架构,因此独显在性能方面有着飞跃提升。流处理器的增加和核心频率的提高保证了独立显卡性能的提升。从数据上看,GTX 850M要比上一代GTX 750M更强。至于性能提升程度,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实际的测试结果吧。

        基准性能测试:3DMark 11

  3DMark 11 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 DirectX 11 API 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的优势,满足 PC 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


测试结果:P3963(Windows 7系统中测试结果)

  通过实际测试后GTX 850M在3Dmark 11 Performance模式下分数达到了P3963,而GPU得分为4133,与之相对比,上一代GT 750M GPU分数为2600左右,性能提高了50%以上,图形性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不仅如此,GTX 850M显卡性能从得分来看要强于GTX 760M显卡。

惠普ENVY 14-U004TX(J6M90PA) 显卡测试

—— 解析2

此篇评测为惠普 ENVY 14-U003TX(J6M89PA)


NVIDIA GeForce GTX 850M显卡参数

  NVIDIA GeForce GTX 850M基于28nm Maxwell GM107芯片,是GT 750M的接班人,然而与上一代相比其性能提升在40%以上。拥有640个流处理器和16个ROP单元,902MHz核心频率,并且支持动态加速技术,显存位宽128bit和28.8GB/s 显存带宽,4GB DDR3显存,大显存的优势体现在面对将来高费游戏时能够更加轻松面对。


测试结果:P3675(Windows 8.1系统中测试结果)

  通过实际测试后GTX 850M在3Dmark 11 Performance模式下分数达到了P3675,而GPU得分为3905,与之相对比,上一代GT 750M GPU分数为2600左右,性能提高了50%以上,图形性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不仅如此,GTX 850M显卡性能从得分来看要强于GTX 760M显卡。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