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Z27X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看功夫熊猫 效果出色,顶级中的顶级显示器 ,对一些显卡gt540m,fx2500m卡的支持不好,gt650ti可以,包装一般 随机文件不规范。机器好像上海发出的。完美屏幕,设置菜单语言不能保持。售后电话难联系。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6 1赞 评论

很可惜,显示器有2个MINI DP口,但配送的 MINI DP 线只有一根,而配送的标准DP线根本就用不上,因为显示器没有标准DP口,不知道HP公司是不是真糊涂了,希望京东向HP公司反馈一下。

发表于:2017年06月22日 09:56 1赞 评论

非常喜欢这款显示器,主要的是因为这款显示器在出厂时已经设置好了sRGB D65 ITU709 DCIP3 等几个色彩空间的模式,这对于专业显示器很重要的设置。另外,显示器的产品设计很工业化,符合我的审美。美中不足的是在屏幕的光亮和色温均匀度上做的再完美一些就更好了。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显示器。

发表于:2017年01月04日 12:59 5赞 评论

HP Z27X

参考报价:¥9599
3条口碑评分评分:9.3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