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ns Force X611 870M 47SH2点评

  • 产品点评(7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性能很好,不过有点重了点,玩游戏相当给力的!电脑运行速度真快!可惜操作系统需要激活!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如何激活!能否将激活的方式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

最不满意

性能什么的都很好,不过有点重了点

总结

硬件小强,而且国庆优惠不错,是有点超预算啦,不过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13年10月25日 04:29 1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配置高,散热好,大型单机游戏不在话下,非常适合对画质要求高的游戏发烧友

最不满意

太厚太重,不过为了散热在所难免,外形和音质不如微星GT60

总结

性能强悍,游戏神器,如果键盘手感能做的好一点就好了,别给我说外设,用外设我干嘛不买台式机?

发表于:2014年02月10日 02:13 7赞 评论

最满意

很不错哦,配置相当高端,,本本很满意哈。就是电源实在是感觉重了一点,背着到片跑,有点伤不起哦

最不满意

太重,背着有点麻烦

总结

散热很好,背光键盘很给力

发表于:2013年10月25日 04:28 3赞 评论

最满意

1,外观好看,y系列中算好的了。2显卡给力。

最不满意

这么高的价格,i5 CPU就显得太差了 没有ssd 不是i7 只靠一个外观就卖这么贵 不应该。

总结

以后估计还会退出i7版的,还会降价,现在不急不要买。

发表于:2014年05月20日 11:23 1赞 1条评论

外观炫酷,配置相当好,开最高画质运行流畅,不过机子有点重!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4:07 2赞 评论

配置相当的不错啊,I7的双显卡,之前用的A卡,还是N卡好用,画面很流畅,散热很好不用买散热器了,外观炫酷!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3:16 1赞 评论

刚到手,别提有多激动了,这外观和性能,点100个赞

发表于:2014年08月01日 02:41 评论

性能很好,不过有点重了点,玩游戏相当给力的!电脑运行速度真快!大型单机游戏不在话下,非常适合对画质要求高的游戏发烧友!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4:25 评论

很不错哦,屏幕大小正好,不管单机还是网游,游戏运行速度也很棒!性价比高,入手很值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3:51 评论

感觉还不错吧,玩游戏太爽了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3:09 评论

配置不错,一般主流游戏妥妥的,送人真是可惜了。另外就是WIN8是试用版,只有找M-S的朋友讨个序列号了。

发表于:2015年01月26日 01:58 1赞 评论

配置相当高了 啊,买来之后公司人都说俺是二缺,系统装了3遍才弄懂。沉,不是一般的沉,电池特别好,防身利器。运行程序多了后风扇突然加速,声音大。总体还是很好很强大的机器

发表于:2015年03月03日 11:36 2赞 评论

电脑很好,只是需要重装系统。够沉的,换win8 操作速度是没的说的快,只是这个键盘偏左,习惯了没独立数字键的,现在用手指头总按错,慢慢适应。

发表于:2015年03月03日 11:36 评论

刚开始买来的时候发现开机后有一串英文字母,按啥也不顶用
然后就交给技术员搞去了
他说是因为硬盘里是空的的原因
现在系统也装好了 一切都没啥问题 速度很快

发表于:2015年03月03日 11:36 评论

电脑很好,比想象中的轻,用起来很流畅,比较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包之类的配件,还需要自己去找。

发表于:2015年03月03日 11:36 评论

感觉不错。和预想的差不多。键盘一般。预装系统是DOS比较蛋疼,需要自己弄。其他还好。散热一般,稍微有点温度,但都还是能接受的范围、

发表于:2015年03月03日 11:36 13赞 评论

电脑很给力,秒开,玩游戏老么带劲,一点不比台式机差,就是真的太重了,带着累挺。

发表于:2015年02月28日 11:27 2赞 1条评论

自己安装了win7(64)位的系统,用起来速度还是很快的,唯一不足的就是安装的win7无法使用键盘调光的功能,需要win8才支持 ...

发表于:2015年02月28日 11:27 评论

不愧是未来人类,DOTA2效果全开毫无压力,另外,win8的HOTKEY驱动要自己下载,驱动盘里附送的那个不能调背光的

发表于:2015年02月28日 11:27 评论

用了两周了,效果很好。玩儿啥都不太卡。散热声音略大,但是可以忍受。确实够厚重的。虚拟机开4个都不卡。木哈哈~

发表于:2015年02月27日 06:0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