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85M-E R2.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华硕B85M-G 难得一见的良心产品

最满意

pinCPU供电接口+3相CPU供电,在满足Intel非超频CPU供电需求的情况下精简了系统的复杂程度,提高了电路的可靠性,并降低了成本。4内存插槽设计,满足用户日后内存升级的需要。对于主流入门级平台,用户不会去组双卡,单PCIX16插槽的设计,既满足了使用需求又精简了主板。不同方向的SATA接口设计,方便用户安装电脑时SATA数据线的走线。背部I/O接口的设计也较合理,有为老式键鼠设计的PS/2接口,有4个USB2.0接口,可连接鼠标键盘打印机等对数据传输要求较低的USB设备,也有2个USB3.0接口,用于连接U盘或移动硬盘等对数据传输要求较高的USB设备,还配有VGA、DVI、HDMI接口,方便使用核显的用户连接显示设备。

最不满意

基本上没有,硬要说的话就是价格的竞争力稍显不足,在现有价格基础上如果能再降价50到100元,以华硕主板的品质,基本上就没有敌手了。

总结

简单,实用;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情况下,省掉了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提高了主板的可靠性,同时降低了成本。在这个堆料的年代里又看到了一款朴实的产品。

评论 49赞 发表于: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