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悍将魔尊GP550M特效版点评

8.8
综合得分
8.3
线材
10
静音
8.3
接口数
8.3
做工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接口数:8静音:10做工:8线材:8

最满意

以前买的挺贵的,现在降价299了,半模组设计加上80PLUS白金认证,这款电源性价比不要太高。代工厂采用的是益衡成熟的电路设计,质量有保证,线材也够丰富,550W额定就算带一般的GTX1080都足以。

最不满意

显卡供电少了,要是双8设计的话就更完美了。

总结

就是冲着白金半模组去的,一直很稳定。

发表于:2016年07月21日 03:45 评论

这个刚开始有吱吱电流声。本来想退的。今天又没有了。不明原因!不要七天后出问题!修怕了!上次买的鼠标换了两次新都坏了。最后不管了。还搭上两次回寄邮费。这个那么大邮费得多少!!包装不是太新,希望不是接盘侠。

发表于:2016年12月09日 11:01 3赞 评论

功率大散热好,静音无声,第三个游戏悍将的电源了。亲朋好友用了都说不错。

发表于:2017年03月14日 03:27 1赞 评论

线太僵硬了,主板总线走背线刚刚好够长,设计得也太那个了,倒是挺静音的,总体不太满意

发表于:2016年12月09日 11:00 评论

这电源包装可以,但问题是里面说明书也没有,合格证保修卡之类的也没有,也太不符合国家电子产品方面的要求了.不过话说回来电源做工还是可以的,模组化,线长我的大机箱也可以走背线,快一个月使用下来没什么问题吧,希望耐用吧

发表于:2016年12月09日 11:00 评论

II XI 9 入的,半模组 线材偏硬 要用点力才能压进去,其他还好,就是用a家的100w可能要注意点超,I家的随便超了

发表于:2016年12月09日 11:00 评论

半模组设计,功率和稳定性都非常优秀,唯一缺点就是非模组的线材出电源本体部分包裹性不足

发表于:2016年12月26日 09:33 评论

非常满意 电源非常不错. 就是这次包装太寒蝉了... 我对产品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6年12月26日 09:3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