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KW1点评

9.7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8
操作
10
电池
10
屏幕
10
成像
10
做工
  • 产品点评(42)
  • 有图
  • 有视频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8性价比:10

最满意

最不满意

见下面总结吧,参见标题

总结

希望索尼再出QX系列时,QX自带猫眼,即可以与手机组合使用也可以不借助手机屏幕单独取景拍摄,当然拍摄下来的照片直接通过无线网络存储到手机中。挂在手机上或者一个手拿着手机另一支手举着QX有时很不放便。拆来拆去

发表于:2014年10月28日 10:20 28赞 评论

最满意

自拍美颜,外形美腻,每个女生都需要这么一台。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但相对于tr系列算便宜了,

总结

目前只看到美颜效果,不知道实际拍景效果如何?女生一般不要求多优秀的镜头,只要美颜效果好,生活旅游够用就好,太笨重复杂的机器太专业。我们一般也没必要。
就是这一市场目前价格普遍偏高,但mr1出来拉低了市场,目前观望中。

发表于:2014年11月17日 08:43 22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靓,做工好,比卡西欧便宜。

最不满意

没有通话功能哈哈

总结

纯女性向产品,不过骚尼这回反应太慢了,卡西欧都烂大街了你才出来竞争。

发表于:2014年10月17日 10:12 5赞 评论

tr用户太多、和iphone一样了~估计我是怪咖~不想用街机

发表于:2014年10月20日 06:46 1条评论

比卡西欧的外形牛,估计女孩子会喜欢,但是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

发表于:2014年08月27日 01:36 101赞 3条评论

我是首批用索尼,KW1的。虽然自拍系列的都比较虚高但是比卡西欧的要厚道一点,而且外观更为时尚。我之前用的是350,本想换500。对比后索尼的效果会更自然一点,适合亚洲人的皮肤。卡西欧偏红色有点太假。

发表于:2014年10月24日 10:02 54赞 2条评论

非常好!SONY一出手,卡西歐那個爛自拍神器就可以回家了,那個是用比手機更差的攝像頭來做的,只是軟件寫得好!SONY本來就是做相機和電子設備的,出來的東西肯定要比做手錶的卡西歐好!加上SONY這樣一搞,卡西歐要倒閉了!

发表于:2014年10月29日 05:22 17赞 评论

再试用 比姐妹的 卡西欧的要好!而且价格还公道哦5500实体店面买的!比卡西欧便宜了1000多!就是没有我想要的蓝色!

发表于:2014年10月24日 12:23 457赞 评论

外形很漂亮,看参数感觉性价比不错,不知道实际效果是否如大家期待的那样

发表于:2014年08月29日 10:02 5赞 评论

作死,卡西欧都风靡了四五年你才后知后觉的来竞争,手机你做不下去了吧?你把手机功能集成到这个相机里,我不信白富美不青睐!

发表于:2014年09月25日 10:38 2赞 评论

外形设计新颖时尚,非常像女生平常带的各种化妆品,非常的时尚新潮,不过十几效果有待考察啦

发表于:2014年09月07日 08:10 2赞 评论

自拍的美顏效果還過得去,感覺沒有說的那麼差,比手機的美顏app好,但是又打不到tr系列的效果。但屏幕的分辨率真心太低了。雖然不能摔,但是還是不小心摔了一下,水晶頭立馬裂了,真心好看不好用啊…

发表于:2017年07月18日 02:44 1赞 评论

送给女朋友的,外观很漂亮,女朋友很喜欢。但是拍照感觉很一般,不值这个价格,不如用美图手机M4拍的好看。但是外观确实很棒!

发表于:2017年07月18日 02:43 评论

相比卡西欧的自拍神器,这款算良心许多了,媳妇特别喜欢,照出来的效果她很满意
虽然我对这东西一点也不感冒……不过不得不承认,长得确实像香水,而且爱自拍的女生确实喜欢的不得了
无线传输,手机可控,360度旋转摄像头,内置软件美颜功能,只能说是女孩子的最爱吧

发表于:2017年07月17日 03:35 评论

机身颜色仿佛夏日里的一抹小清新,拿到手里感觉清凉气息扑面而来。机子操作十分简单,自己摸索了一下就会了,顺带把固件升级了,支持镜像模式。内存卡是没有的,需要另外买。

发表于:2016年08月26日 11:27 评论

首先我拿到这个相机,也没觉得让我多赏心悦目,买了三天左右,也没什么功能,你用手机照完了在美图一下完全能达到的效果。而且 触摸的时候真是反应有点儿忙。触摸屏幕就能拍照,其实我觉得也不是很方便有时候还没对焦就照了。而且想去也不怎么好,跟苹果真是没办法比。因为没用过卡西欧那块,所以对卡西欧的期待还是挺好的。总体总结就是,不值这个钱,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像素一般。仅供参考,都是个人资料。要是有人给我*我绝对卖!

发表于:2015年05月04日 04:11 40赞 1条评论

相机不错,一直钟爱索尼品牌,出的所有东西不仅质量好,外观也是很吸引人的,好看实用,每天用它自拍美美嗒!!

发表于:2015年02月06日 04:46 9赞 评论

之前买左台卡西欧既魔镜,满怀期待结果收货后马上退货。最后果断买左哩部,真心满意,不过白天拍照比晚上好多

发表于:2015年02月06日 04:46 7赞 评论

昨天拍的今天就收到了,照出的效果好自然,还不错…其他的还要慢慢摸索…

发表于:2015年05月04日 04:11 5赞 评论

粉色真的很好看 美白效果不错。不次于神机卡西欧 造型漂亮 真的很像香水

发表于:2015年02月06日 04:44 5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索尼KW1

参考报价:¥1288
42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