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20(D820u/双4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 屏幕效果 8

使用htc820 10天点评

最满意

整体使用感受很不错,流畅度远超苹果5S,屏幕PPI高于IPAD AIR,软件和软件之间的切换非常的顺畅丝滑,,有良好的后台和应用切换性能,无死机情况,开30个应用都不卡互相切换都不卡,有充电宝的话无需关闭后台或者清理内存,非常流畅。自带软件小HI强于苹果的siri,我也有苹果机对比很直观。音质远超过小米4和苹果5S差不多但是立体效果超过5s。使用起来不root,总体感受就是非常流畅,外观也非常轻薄。和苹果六比起来厚0.05毫米左右。性价比十足。屏幕和M8比起来差不多。屏幕没有颗粒感。电池比NOTE4一小时一冲要厉害很多。使用感受完全可以PK 苹果6,除了软件还没那么丰富外。

最不满意

10月末尾了仍然没有更新安卓L系统很是失望,因为64位机没有64位系统,那个普通8核的安卓HTC有什么区别,再一个就是耗电特厉害不开启省电模式的话,上网三个小时就几乎用光,需要配备的立显保护套性价比超低。日历闹钟只会轻响一下很容易误事。除了电池电池电池,除了电池其他一切都可以忽略,电池耗电实在太厉害了。开启art模式后cpu占用率超高机子会烧机跳闸。屏幕只要暗色部分,在较暗光条件下只要稍微倾斜就可以看到明显屏幕的变色,没有广视角的功能屏幕这点上和M8有很大的区别各种泛白变色,是这个价位不可接受的 一般人也许几乎不可能注意到。

总结

性价比和使用感受上完全可以pk iph6,屏幕没有颗粒感但屏幕斜角变色厉害。总体来讲感受还是不错的流畅还是流畅还是流畅。清晰又流畅。且轻薄但非常耗电。但一般不使用待机个4 、5天应该没问题。

3条评论 85赞 发表于: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