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威峰T-280钛金WIFI版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1、五种音源模式播放:这是很强悍的,把家里的音源都考虑进去啦。2、无线遥控操作,方便至极。3、单元配置高,比普通的多配了两中音,而且配蚕丝膜球顶高音单元。看得出来为了追求音质,下本。

发表于:2014年09月19日 09:22 19赞 评论

订单编号: 1768644088 听音乐、看电影很多年,音响投影买了很多,bose,惠威,JBL,哈曼卡顿等等,自己用的很爽,但是看电视的时候,母上大人不会用功放,所以一直想买个音响让母上大人看电影的时候感觉好一点。最近微博上看中了奋达的小威峰了,配合60寸的电视,应该不错。
1、低音非常的到位,用料很足。我在家里看用功放看的时候,10寸以上的低音炮都开很小的声音,因为即便下面垫了石板,也会影响楼上和旁边的邻居。用这个电视音响就好很多,放置位置灵活,声音可以控制。尤其在电影用,效果很好。中音、高音分布均匀,听音乐看电影都不错。下次放放蓝光,看看效果还会不会还有增强。
2、连接方便,无论蓝牙还是光纤,连接都很简单,而且下次会记住上次的选项,母上大人不用动,每次直接开机就是光纤输出,有利于老人的使用,这点我非常满意。
最后,希望奋达再接再厉,和bose,jbl一样,做到小身材大声场,然后用性价比给他们比下去。和惠威一样,为国争光,大全 有惠威,微专 有奋达。

发表于:2016年08月10日 09:50 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