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WZ-A15点评

8.8
综合得分
8.6
性价比
8.6
功能
7.8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24)
  • 有图
  • 有视频
610932671

购买信息

价格:1399元

时间:2014-10

地点:广东 广州

外观:8做工:8功能:6性价比:6

最满意

1.便携。这个不用多少,电池续航也还不错,这个很适合出门带着,闲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听音乐。
2.音质。整体来说,我爱好音乐,但是跟专业比还是差远了,我从一个大众的角度来说。音质比白开水好一些,三频都比较均衡,索尼的老问题就不说了,毕竟每个牌子的播放器都有所侧重。看到价格,再摸摸心口来说,这款MP3的音质还是不错的,但不是最好的。
3.颜色多,适合人群多,细分市场不错。

最不满意

1.抛弃了A845系列的米奇头,一点都不好看了。
2.性价比略低。

总结

才上市的价格有点坑,现在降到了1000块钱,我还是蛮推荐的。

发表于:2015年11月04日 05:07 96赞 评论
jxd1159

购买信息

价格:1180元

时间:2014-12

地点:四川 成都

外观:10做工:8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首先,外观漂亮,我选的是蓝色A15,在操作上索尼是做得不错的。
其次是界面简捷,操作方便,反应快速,基本没什么延迟,
三是虽A15只有16G内存,可用13G,但这款播放器的亮点就是支持TF卡,在目前内存卡64G不足百元,这无疑是索尼送出的大蛋糕,不用纠结,基本无压力,用无损听歌已成为新常态。
四是音质在这么小巧的三围上让我满意,手上有索尼M10、艾利和H320和半年前入手的乾隆盛360,单纯比音质它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就综合来衡量它的确又是相当不错,索尼的什么DSEE HX、纯音技术、动态均衡器、高解析度音频音效等等,都不是我想要的,就它的EQ就够了,相当方便而且实用,这只说明机器的基础和选用材料不差,
五是支持播放格式丰富(支持MP3,WMA,FLAC,Linear PCM,AAC,HE-AAC,Apple Lossless,AIFF格式,其实我平时所听的就只有320的MP3和WAV格式),从我试听来说也基本能支持,这是索尼接地气的表现,相当值得肯定和赞同,放下了曲高和寡的架子,这也许是索尼多年经验积累得出的结论吧,索尼的工程师们这次真的聪明了。
六是电池续航能力相当出众,无损30小时毫无问题,这给便携外出带来的依然是福利,平时正常听,每天按3小时计算,你自己可知道充电一次用多少天。

最不满意

当然,任何一款产品都不会十全十美,索尼也不例外,接口不丰富,就个耳机接口,配耳放就算了;充电接口不通用,在外呆的时间长,你还得老实把转接线带上以备充电之需;推力有限,对大耳机的玩家慎选(这只是便携设计,有点吹毛求疵了,哈),至于功能不丰富、屏幕较小、不是流行的操作系统,这些不算缺点吧,就象支持蓝牙和NFC,对我而言真谈不上什么优点,因根本就不会用。

总结

去年底在网上才看到这款索尼14年9月发售的播放器,因对索尼播放器并不生疏,手中有M10和S764,对索尼的声音还是比较喜欢,当然,S764的数码声显然要多些,内存又只有8G(可用6G多点),它的EQ调音又让我喜欢有加,这就是为什么选择A15的重要依据,再加之索尼A系列的一贯品质,从便携加音质来考虑,苹果也难超越,至少目前我是这么认为的(因我手上也有苹果 ipod classic 3代)。

发表于:2015年01月05日 02:13 202赞 25条评论
ZOL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299元

时间:2014-11

地点:云南 红河

外观:10做工:6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音质等方面传承walkman一贯的优秀,66克说不上重,也不算轻,比想象中小。索尼天猫旗舰店买的送32G内存卡

最不满意

缺点就是做工一般,正面容易脏,后背手感不好。系统界面不好用,这么多年了还是没什么改进。

总结

值得买,nano跟A15价位差不多,但是A15才是真正合适听音乐的

发表于:2014年11月10日 02:40 58赞 5条评论
choudoufu2008

购买信息

价格:1259元

时间:2015-5

地点:山西 太原

外观:10做工:8功能:6性价比:6

最满意

1.如果在大概一天内使用过,再开机是没有开机时间的,而且是现场恢复,就跟唤醒休眠一样;
2.随机播放模式每次都会生成一个乱序的列表,然后按顺序播放,这样避免了播放已播放过的歌,找歌也比较好找;
3.可以插卡;
4.可以很方便的切到歌曲播放界面;
5.歌有断点续播;
6.有书签分类功能、锁屏功能和时钟功能;
7.电量很足,我平时用都不用充电,靠连电脑时充的就够了。

最不满意

1.不能播放ape;
2.视频和图片都可以删除,歌却不能删!
3.视频的支持非常差,说支持mp4其实很多mp4也放不了;
4.如果短时间内使用过,按任意键就会开机,非常容易碰开;
5.没有自动关机功能,只有一个睡眠定时器,每次都得定时,还只有30、60、90、120分钟几个选项,当然这有的时候也有好处;
6.senseme功能想法非常好,但现在对风格分析的还不准确,不实用;
7.没有检索,没有文件管理器。

总结

a15总体还是比较便携好用的,但UI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是不能删歌真是太让人费解了。

发表于:2015年06月11日 08:15 5赞 评论

最满意

续航时间长,可以解析高采样的歌曲,可以插tf卡,音质良心

最不满意

随机播放有些死板,不能随便删歌

总结

作为A系的新品,索尼也是很拼的,第一次看到可以插卡的(

发表于:2014年11月17日 08:28 19赞 评论
Sunday℃

购买信息

价格:1270元

时间:2014-11

地点:云南 昆明

外观:10做工:6功能:10性价比:8

最满意

对比上一代A系列音质有所提升,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源,独家低音技术,支持SD卡扩展,外观时尚。

最不满意

做工一般

总结

作为一千元出头的前端音质依然优秀

发表于:2014年11月15日 04:36 9赞 评论

最满意

1、便携,轻巧
2、Sony自带音效效果显著
3、相比于苹果的iTunes而言,歌曲管理方便
4、功能相对实用
5、支持TF卡

最不满意

1、做工不尽人意

总结

蛮喜欢的一款产品,对喜欢音乐,又喜欢旅行的人来说,A15真的是首选

发表于:2015年02月02日 09:04 30赞 1条评论

已在官网预定,11月中旬到货!

发表于:2014年10月05日 06:49 20赞 8条评论

千元级别就能享受HI-RES和LDAC。和15年新出的MDR-1ABT绝配。

发表于:2015年08月09日 03:10 11赞 评论

外观挺好的前几天买的,因为之前没用过MP3下载音乐都不会,酷狗里面下载无损转wav这不支持ape都没图片歌词的,音质挺好的可能是我耳机太差AKG420所以除低因外听不出什么特点,现在觉得还是买个好耳机靠谱点,手机音乐那么方便

发表于:2015年05月24日 05:57 10赞 评论

对于中端来说已经不容易了,支持格式多,独家技术,很适合普通发烧友!

发表于:2015年02月15日 10:16 6赞 评论

已经到了,操作界面和特么00年老式手机一样= =正在往里传歌

发表于:2014年11月10日 02:40 3赞 1条评论

用2000的耳机来听这个肯定好

发表于:2015年05月25日 04:18 2赞 评论

抛弃了金属机身,万年不变的坑爹操作系统。但是作为纯粹的MP3,他的音质、续航、都让我满意

发表于:2016年01月05日 10:26 1赞 评论

外观设计精巧,功能强大实用,价格合理实惠。

发表于:2014年11月12日 02:21 1赞 评论

为信仰充值了,做工的确稍微差点,用一个礼拜按键就能听见前后壳吱吱响的声音,但是音质很不错,尤其是索尼自家音效很棒,待机时间也很长,有一次忘了关,连续播了一天半还有一格电。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46 2赞 评论

新的,很好,所有功能都能用,很强大,小巧易携带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49 1赞 评论

总体还是比较美观,但是不够精致,焊接处缝隙略大,屏幕里进了灰尘。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50 评论

索尼大法好,采用拉丝金属工艺,手感很好,够轻薄,打开醇音,效果完全不一样,绝对震撼,配的森海塞尔cx300II耳机,银色比较高大上,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50 评论

解析一般,听感不错,毕竟一千左右的价格,感觉跟以前的s764差不太多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5:4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索尼NWZ-A15

参考报价:¥1099
24条口碑评分评分:8.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