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N551JM4200(4GB/1T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2.0

华硕金属面板,呵呵!怕电的就不要选了!

最满意

外观好看,这个价位我想说这种配置的各大品牌都有,就不细说!

最不满意

漏电,所以麻手,因此绝对配得上渣本这个称号!不好维权,吃哑巴亏!低音泡这玩意比较鸡肋,因为没有低音泡,音效为负100!

总结

买电脑之前纠结了很久,什么联想y50 ,什微星ge60,thinkpad,因为女生用,所以最后还是选了银色的华硕n551jk!刚开始用觉得有点卡,我想应该是软件没优化,然后当我接上电源后,此本噩梦就此开启,不管开机不开机,只要擦上电源,就刺刺的,用手指轻轻滑过A C两面都能明显感到10几v电流的震动感!然后去退货,在卖场该本也漏电,卖产品的人让你去检测,检测中心此本也有漏电的感觉,然后检测中心只负责检测硬件,对于漏电,别人说这正常!大家自己鉴别什么叫正常吧!我就是买本之前没去n551贴吧仔细看大家的帖子,所以才作出了错误的选择,请害怕电流感的同学慎选!

2条评论 4赞 发表于: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