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OMEN 15-5014TX(K5C65PA)

惠普OMEN 15-5014TX(K5C65PA) 整体

—— 解析1

        HP OMEN游戏本相比传统的大体型游戏本最为明显的区别就是OMEN注重轻薄设计,从我们刚拿到这款产品时就能感觉得到,HP工程师在OMEN这款游戏本的设计下了不少功夫,这不仅仅是尺寸与重量的表现,很多细节之处都是精心设计的。


屏幕转轴部分加入了金属烧色

  全铝合金机身设计使得OMEN游戏本看起来更加有质感,而触摸手感方面也是十分细腻,金属边角的切割与打磨都是细致有力的,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整个机身设计上充满了三角元素,大到整体的造型设计小到顶盖与底部的棱角布局,活跃中透露着十足的科技感,另外转轴部分的金属烧色也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


顶盖部分的三角元素规整且活跃


很少为人会关注的机身底部OMEN也做了精心设计

  首先看顶盖设计,一整块没有任何曲度的金属板,通过激光雕刻出形状别致有个性的三角纹路,整体低调却又能显得出土豪气质;除此之外,OMEN产品细致到连机身底部都继承着这一设计语言。这样的切割与雕刻工艺的设计与生产成本想必是低不了的,也因此造就了OMEN不菲的产品售价。


从侧面看去OMEN十分有型